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谁说本地电影不行?

打从此部电影猛打广告开始,我就想捧场了。
打从1月14日开始,我就猛为此部电影打广告:一定要看!
打从此部电影在我家附近电影院上映开始,我就猛招兵买马:去看!
可惜,无论我怎么“打从”,我都还未踏进电影院。

看电影对我来说不是件容易事。
我需要计划了再计划;安排了再安排;等了再等。
女儿要上课不能看;老公回来不能看(要等门啦);
有人一直说要看却还没确定时间;时间确定了票却买不成。
所以我等到花儿也谢了;鱼儿也反肚了,我却始终还没看。

上个周四日,我生气了。
时间一直无法确定;老公又不确定要不要看;
不管你是天王老子还是玉皇大帝,我自个儿去看!
于是,一个人带着宁宁走到电影院买票。
不管任何时间,只要可以容纳咱们母女三人就好了。

岂知,我获得的答案是:
小姐,不管哪一天或是任何时间,此部电影都爆满了。
小姐,不管是哪一行座位,即使是第一排都满了。
小姐,此部电影周三就落幕了。

愤~人神共愤!
不是说此部电影很好卖吗?为何那么快就落幕。
不是说场场爆满吗?为何不延长时间或增加场数。
不是说票房创开画纪录吗?为何上映的电影院少之又少。
不是说大马能吗?为何都不能支持大马电影。

你们不是说要看吗?为何迟迟不能做决定。
女儿为何要读全日制?累垮了如何看电影。
为何看电影一定要带孩子?迁就了时间却无法迁就电影。
Avatar看不成我已经作罢,为何还得放弃本地唯一的中文电影?

我........................不.........................甘...........................愿!
............我........................不..........................甘...........................心!

13 comments:

  1. 呵呵..果然很愤..
    我也还没看咧..
    一定要支持的~!

    ReplyDelete
  2. 16号那天,我就看了,我是先在网上订票的,这样会比较方便,小孩子笑到。。。。。哈哈哈,乐陶陶!

    ReplyDelete
  3. 嘿嘿。。我看了!上个礼拜就看了。。而且还买了那五只老虎。
    可能今晚得空就写观后感。

    ReplyDelete
  4. 要看,一定要看!
    我看了两次。

    ReplyDelete
  5. 我也还没看!
    也没时间看,看来要等DVD出了才来支持本地电影了。

    ReplyDelete
  6. 我也还没有看。。落幕啦?惨!只好看DVD咯。。

    ReplyDelete
  7. 没关系啦,别气愤,生气容易老哦,呵呵~
    不会错过的,还可以买DVD,或在网上下载来看啊。支持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式的。

    还好我上个月很自由,看了好几部电影,当然也保括了这一部。

    ReplyDelete
  8. 我原本不怎么看好本地制造的,
    可是很多人都说不错哦,
    为了支持本地制造,应该去看的! ^^

    ReplyDelete
  9. 我看了预告片,好像很不错!听说爆满了,所以没去戏院挤,还是等DVD吧。

    ReplyDelete
  10. 不要气~
    不要恼~

    电影看不成,
    买DVD回家看呗~
    虽然没有在电影院看得痛快,
    但也不会错过好电影吖~

    还可以一家大小,
    欢欢喜喜坐在电视前,
    吃着零食,一同欢笑,
    也是很开心的:)

    看电影是件欢喜的事,
    万万不可为它伤心气愤,
    乖乖~eva抱抱一个:)

    ReplyDelete
  11. 吓? 落幕了啊?我还糊里糊涂的相约妹妹年初一才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各位叔伯兄弟先生太太小姐,

    谢谢诸位的鼎力支持与劝言。
    我不再“愤怒”了。
    只因我已经订购了《大日子》DVD。
    哇咔咔~
    放心啦!我绝对支持正版滴!

    ReplyDelete
  13. 现在大日子有DVD吗?我以为只有他们的专辑呢~
    我本来还想告诉你,这戏到现在还没落幕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