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C9等级

幼儿园成绩册上记录的是ABCDE等级。
小学生成绩册上记录的是0-100%的数字等级。
我的那个年代嘛~(现在的我就不清楚了,脱离中学太久了)
中学生成绩册上记录的是A1-F9等级。
大学生成绩册上记录的是一等或普通学士或博士文凭。
社会大学成绩册记录的是多少个月的花红。

做了那么多年的人,现在才知道无业游民的我也有成绩册。
我的成绩册可以说是满江红。
今年是否能升级加薪我不知道。
年关将至是否能拿到花红更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我目前的等级真的是低得可怜。
怎么说?
你自己看看吧~

嫂嫂来一通电话:“喂~亚航大减价,要飞北京吗?”
“什么时候?”
“某年某日的某一天。”
“har? 那段时间哦。我不用做啊?我不像你那么好命不用顾孩子。”
“我也知道你不可以的。只是很想告诉你罢了。你努力工作吧!”
“...................................................................................................”

老公契妹妹来一通电话:“姐,去看Avatar咯~”
“我也想看。可惜孩子不看的喔。”
“孩子找人顾咯。”
“找谁顾喔。找老公顾咩?”
“那样没法子咯。我自己去看,你努力顾孩子吧!”
“....................................................................................”

小妹来一通电话:“姐,去云顶看张云京!”
“我也想啊~可惜要过夜,孩子怎么办?”
“没人帮忙看顾吗?”
“有。我老公咯~而且,周六孩子要读书呐!”
“那么就算我没说吧。我自己去咯。你继续努力吧!”
“........................................................................................”

朋友来一通电话:“朋友,一起吃个饭喝杯茶吃个包,怎样?”
“什么时候?”
“等你得空的时候咯。”
“那么.............你慢慢等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空。”

甚至是我老公,他也这么说。
咱们商讨如何设计家里的书房,老公意见一大堆。
“你一直说你的设计,那我的怎么办?”
“我的书房当然是根据我的设计与品味啊!”
“什么你的书房?那我的书和宝贝怎么办?”
“你的东西当然放在你哪儿啊?”
“我哪儿?哪里啊?”
“阿四的私人空间当然是在佣人房啊!”
“..................................................................................”
接着,你可以看见我老公露出奸诈又诡异的笑容。

以上就是我这种等级人士的生活。
这种等级是属于什么等级?
那当然是C9等级。
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的!
待我爬上A1等级时,我一定会让你们好看!

10 comments:

  1. 我的情况与你相差无几,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2. 你本来就很好看,不用怎样努力了。。

    因为。。

    (唱着)鱼儿鱼儿在哪水中游~~

    不要学我们陆地的口气。。。

    来碟清蒸鳕鱼加葱花!啊4!

    ReplyDelete
  3. 好的,那就等你变A1等级的C9吧!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是c9级。。。但最近升级一点变成会赚钱的C9,应该上一级,C8(死八x)...呵呵

    ReplyDelete
  5. 馆主,都是你了解我呐~哈哈
    不过hor~我只买了A1肉骨茶,却忘了有A1香米的。哈哈哈!

    弯弯米,
    加油~一起升级!

    彼得,
    来自火星的你哪懂得欣赏咱们海底世界的菜肴喔~
    等你移民来海底时我再请你吃啊~

    咸妈咪,
    哈哈哈~你真班耐!

    路兄,
    我要当A1霉女,ooops...是美女,不想当C9了。

    杨霓,
    你就好咯~升级了。
    几时教我几招,我也要升级。

    ReplyDelete
  6. 是「芸」,张芸京啦....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妳好幽默嘛!

    ReplyDelete
  8. 以你这样的说法,要升到A1似乎有点困难哦~
    要多多加油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