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圣诞之澳门

 
澳门大三巴牌坊

 趁女儿们午睡时有一段空闲时间可以整理相片。
 顺道也把照片post上网上相簿。
 整理了一些,与大家分享一下。

p/s: 朋友,我交功课了咯。

 澳门纪念馆
 
 澳门领事馆
 
 澳门旅游局
 
 澳门博物馆
 
 这两个冬瓜,单是大炮就玩了一个上午。
(摄于澳门大炮台)
 
 澳门酒店兼赌馆(我们不是住这间)
 
 澳门街头

p/s: 我十分懊恼当晚我去赌场时没有带相机,无法为葡京及永利赌场拍下来。
上面那张相片,最顶端的建筑物就是葡京酒店。

更多照片在这儿

2 comments:

  1. 澳门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去的成,因为单单只去澳门的话似乎有点不划…

    你说,澳门值得去吗?

    ReplyDelete
  2. 弯弯米,
    如果你问我,我会说值得。
    比起香港,我更喜欢澳门。
    我喜欢澳门的环境;我也喜欢澳门的食物。
    如果有机会,我会只去澳门咯。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