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后悔


开学的第一天接送怡怡放学时,突然有一个uncle问我要不要帮忙载送他的儿子。
这个uncle就住在我家楼上。
Uncle的儿子与怡怡同校,不过才二年级而已。
反正也是顺路嘛~
而且,当赚外快也好咯~

可是才载送了两天,我竟然开始后悔了。
习惯自由自在的我,开始觉得有点拘束。
上午无法再赖床;时而更无法和老公交换工作让老公载送怡怡;
下午得更加早到学校,因为怕人家的儿子走失了我赔不起。
放学后得准时回家,我不能溜去喝咖啡或血拼;
老公打来相约吃饭,我说:“我得把人家的儿子送回家”;
家人朋友打来邀约,我说:“我得把人家的儿子送回家”;
家婆打来要求报到,我说:“我得把人家的儿子送回家”;
“.....................................................................................=.="”

由此可见,赚取外快的弊多于利。
由此可见,我失去了我的自由。
由此可见,赚取那区区的百令吉也要作牺牲的。
突然,好怀念好向往以前那自由自在的师奶生活。
再熬一阵子吧~
也许,半年后生活又不一样了。


 
那天嘴巴痒,告诉老公宁宁爱看My Astro的贺岁专辑。
老公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全卖光了。
老公于是买了988贺岁来代替。
岂知,宁宁却说:不是这个!我不要这个!
err.....小小年纪开始有要求。

母爱爆棚的我,不忍看见宁宁失望,终于在某个地方买到了这个专辑。
现在的我,开始后悔了.................................................................................

我家全天候都播放着《大日子》。
只要有宁宁的时间就是播放《大日子》的时间。
可怜的怡怡没有机会看她的电视节目;
可怜的爸爸没有机会看他的连续剧或电影;
可怜的妈妈没有一刻的安宁时间,因为忙着为上述的人士调解纠纷。
“轮流看啦”这句话最近变成了我的口头禅。

老公懊恼:又是看这个,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怡怡埋怨:听都听到闷了!
师奶的我后悔:早知不要买下来!
庆幸的是———女儿上课时间是我的时间。

8 comments:

  1. 我的电脑平时都不开声的,今天是女儿用了之后忘记关掉声音,就听到原来你这里已经开始播放新年歌了,呵呵…

    尝试想到载女儿之余又有多一笔额外收入,有了钱就可以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样心情会好很多啦…

    ReplyDelete
  2. 所以决定某件事时要多考虑利与弊。

    ReplyDelete
  3. 哈!我还没后悔买这个新年专辑,因为我麻是很喜欢看!
    但今年的,不是很喜欢。我们还看回去年的。。。

    ReplyDelete
  4. ~~~~~~~轻轻~~飘~~过

    ReplyDelete
  5. Astro的贺岁专辑我们每年都会买,今年的还没买。 哈哈。。我女儿也是这样,最算是过了年,她还是要开来看。

    去年开始载女儿上学时,也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帮别人载,赚些外快。 我怕失去私人时间,所以拒绝了。

    ReplyDelete
  6. 雖說幫人載孩子是舉手之勞的事,但如你所說,那份責任很大的,因為是人家的孩子啊!你要確保他的安全、確保他準時回到家...而且也少了自由。

    ReplyDelete
  7. MYFM整天都播放,都有点听腻了。。老是"大日子哦一个好开始"烦死了!

    ReplyDelete
  8. Astro贺年专辑真的很不错。我家芷晴,也是天天看,看了又看,似爱上了这专辑啊!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