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头不见了

女儿,你找到妈妈的头颅了吗?

这几天的我,过得如行尸走肉一般。
没有灵魂的躯壳将我形容得十分贴切。
谁欺负我了?没有。
没人欺负我没有人骂我没有人理睬我没人惹我..................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郁闷无比。

我是屁股痒欠打欠骂欠揍是吗?
也许是的。
也许有人打我骂我揍我惹我,我才得以清醒过来。

每天一早醒来,我就好像机器人一般做着机器人的事。
接送孩子做家务煮煮饭骂骂人爬爬网看看书.................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其实,我还有很多活儿要干。
可是,我毫无头绪,不知该从哪儿做起。
最后,选择视而不见。

逃避不是聪明的选择,活儿最后还是要做。
可是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就好像不见了头颅般,
完全想不到东西;完全没有任何想法。
郁闷啊郁闷~
郁闷的我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不想说。

即使电脑启动着,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即使手上拿着书,我也读不下去。
即使要面对现实,我也不知该做些什么。
大扫除吗?从哪里做起?不知道。
迎新送旧吗?哪些要丢的哪些要送的哪些要留的哪些要修的?不知道。
买年货吗?买些什么?送些什么礼?不知道。

哪我知道些什么?我只知道我的头不见了。
哪我需要些什么?我只需要我的灵魂。
哪灵魂去了哪儿?我也很想知道。
有药可医吗?有。
是什么?咖啡。
哪我为什么不喝?我的咖啡喝完了。
连唯一的解药也没了...........................

天啊!可以找一个人来帮帮我吗?
天啊!农历新年可以不要那么早到来吗?
天啊!我的头去了哪里啊!

3 comments:

  1. 把要做的事务,写起来,列出哪一个是重要的先做,其他不重要的就list起来先,按部就班。。

    一天做一点,我相信你手头上的工作会逐渐完成。。。

    不要再失魂落魄啦,振作起来。。

    ReplyDelete
  2. 咖啡没了赶快去补货不就没事了吗?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