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时间到了

 
Buddy,我来了。

好几个星期了,在家悠哉游哉没皇管。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偷懒就偷懒。
然而,时间到了;是时候去报到了。

之前有一大堆富丽堂皇的借口,
之后再有任何借口也无法成立。
虽然很痛苦;虽然很无奈,
还得面对现实,勇敢去吧!
你是一条勇敢的鱼。
即使放在砧板上任人鱼肉也不怕的鱼!

说了这么多,满头问好吧!
我是说.....................................................
.....................................................是时候
到............................................................
................................................................
.......................................家婆家报到啦!

我有好几个星期没到家婆家去了。
之前是以孩子要上课为由而没去。
接着是以应酬老公得出门去为由。
不经不觉已好几个星期没过去了。
再不出现,说不定一封休书在桌面等着我去签呢。

干嘛说到去家婆好痛苦是的。
hmmmm.....................................
其实..........................................
...........................也...................
.........蛮.....................................
............................极度痛苦的。

那儿没有电脑;那儿无法上网;
那儿没有帅哥;那儿只有师奶。
那儿不用做家务;那儿不用下厨。
在那儿我只需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三八!
发挥师奶的本能,有得八就八;有得费就费!

时而一堆师奶在那儿一费就耗费了几个小时。
回到家里不但已三更半夜;且还喉咙又干又疼。
你说咯。不痛苦吗?
那么痛苦,不要去咯。
我也想啊~
可惜怡怡想着那儿的玩伴;宁宁想着她的青梅竹马;
婆婆想念着她的宝贝孙女;我也想念着家婆的菜肴。

算了~人总要向现实低头的。
既然身为师奶,就要发挥师奶的本色。
今晚,我就好好的费一场(记得要带盐水和漱口水)。
今晚,就让孩子们在家婆家好好颠一场!
我的书本;我的电脑;我的FB,明天才见咯~

5 comments:

  1. 哈哈。。。你起码比我幸福,还有机会尝到家婆的美味佳肴。我家婆家和你形容的一样,更糟的是,家婆年纪大了,无法下厨了,所以我没口福!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和你相反,家婆家是静到有点闷。。。。所以我也很不想回去的。

    ReplyDelete
  3. 八什么记得回来告诉我们噢,哇卡卡~~

    ReplyDelete
  4. Choi,什么时间到,吓死路人也!
    原来去家婆家报到!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