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重开


荒废了那么久,是时候重开了。
再不开,不但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也过不了自己那关。

话说N个月之前眼看鳕鱼卖得不错,一时贪心一时皮痒开辟了一家咖啡馆吹水。
结果因我经营不善导致馆子门可罗雀,生意一落千丈。
我不但心灰意冷也懒虫作祟,自己本身也不经常为咖啡馆打理一下。
搞得现在长满杂草、蚊虫滋生、蛇虫鼠蚁一大堆。

看见咖啡馆搞到如此卑劣下场,我本打算将它弃之不顾了。
岂知,不久见部落来了一位新朋友。
这位新朋友不但不嫌弃我另一个家不像家;馆不像馆的馆子,
竟然不吝啬其文字在我家咖啡馆留下了几行字。

我看到了十分之感动;我读了更是痛哭流涕。
惭愧啊惭愧~自责啊自责~
既然自己开了头,无论反应是好是坏都就应该好好经营,这才是咱们部落客的责任啊!
于是我痛改前非;重新振作;为咖啡馆重整旗鼓!

今日的馆子咱们不说大道理不吹水也不卖鳕鱼,
大家来喝杯咖啡读听听歌曲加上一本好书。
休闲的好时光莫过于此~

诸位朋友,鳕鱼咖啡馆重新开张!
欢迎光临寒舍——我の娱乐版之茶余饭后

5 comments:

  1. 《茶余饭后》留不到言哩^^
    我目前啃着【点线】——松本清张·著
    也是推理小说,嘻嘻嘻嘻~

    好好地经营阁下的部落格,
    加油:)

    ReplyDelete
  2. Eva,
    《茶余饭后》的留言是在那“0”的圈圈里,嘻嘻~
    我也是研究了很久才知道的。

    ok!待我啃完我的书后,我会留意你介绍的好书。

    ReplyDelete
  3. 哇。。要兼顾两个馆真的很高难度。。我失败了! 希望你成功!

    ReplyDelete
  4. 一人顾两头家其实也蛮辛苦的!
    等你写多点好文章吧,支持你~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