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修心养性


开学了将近一个星期,整个人累到连话也不想说。
那一天老公表妹到我家串门子,问我为何在面子书越来越不active了。

是的。
我的确是。
失踪了一段很长的日子后,开始失去玩面子书游戏的欲望。
目前只是继续几个简单的游戏打发时间而已。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加忙碌。
也许是直接在面子书失去踪影也说不定。

怡怡学校下个星期开始全日制。
上午7时30分读到下午4时。
宁宁则在中午12时放学。
人家的儿子在下午1时放学。
还有,怡怡每个周六上午还要上课以及课外活动。
你说咯~我是不是自找苦吃,自掘坟墓,自讨没趣~

目前已经四年级的怡怡,功课开始繁重。
目前已经5岁班的宁宁,开始有功课带回家做了。
昨天教宁宁做功课,她竟然做得不亦乐乎,直嚷着还要继续做。
嘿~小妮子现在觉得做功课很爽,待她长大后是否还会觉得很好玩呐~
至于我这个老妈子,不能再偷懒了;不能再悠哉游哉度日。
我是时候修心养性,当个24孝老妈咯。

6 comments:

  1. 哈哈,不要一不小心又掉进面子书的游戏里。。。

    ReplyDelete
  2. 你女儿竟然喜欢做功课?有这样的女儿一定很棒吧~

    ReplyDelete
  3. 这几年再捱一捱,等她们长大些时你又会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啦,加油~

    ReplyDelete
  4. 没有玩面子书游戏的劲是好事来的。。别泄气。慢慢充电,会渐渐回复冲劲的! 你也是my astro支持者吗?

    ReplyDelete
  5. 彼得,
    我说得到,做得到!

    Emmy,
    我会找人监督我的。哈

    冰珊,
    只希望她不是三分钟热度。

    弯弯米,
    还要等很久呢~

    密池,
    希望我不会重蹈覆辙咯~
    哈哈~不是什么支持者啦。只是觉得他们的贺岁歌比较好听而已。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