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一夜无梦


最近我老爱做梦。
每当我给那些奇奇怪怪的梦境惊醒后,就无法再入睡。
也许,这就是我经常会觉得很累的原因吧。

我的梦境,老公说我已有资格卖给电影编剧,因为实在是不知所谓。
我曾经梦过和我最喜爱的足球明星托雷斯在晏菲球场见面;
我曾经梦过和香港电视剧演员喝茶聊天,就只差还没有担任电视剧女主角而已。
梦了那么多,却不曾梦见我爱的外婆。

我的梦境也很奇怪,竟然可以如电视剧般一集一集的演下去。
怎么说?哈哈.....就是每天可以 to be continue 的咯!
梦境的剧情可说是高潮迭起,有喜有悲有惊吓还有冒险的哦!
隔天告诉老公,老公一定会说:
“你看戏看太多了啦!”
我是不是很有潜能担任编剧呐~嘻嘻

此外,我也曾做一些与现实生活十分相近的梦。
我曾梦见老公买了一辆全新的本田轿车给我,梦醒后向老公要老公却给我一本汽车杂志;
我曾梦见我搬入一栋新房子,梦醒后告诉老公,老公叫我晚上再继续做梦;
我曾梦见与小妹环游世界,尤其是我最爱的欧洲与日本,庆幸的是小妹告诉我说:
“姐姐你放心,我们的梦很快就会实现的。”
(老公,你看小妹对我多么好啊!学习学习吧!)

做了许许多多与现实生活相近的梦,我也知道其实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在现实生活无法实现,唯有在梦里相会了。
只是,这些梦快把我给折磨死了。
为何,梦境始终无法献我4个数目字呐?
而我昨夜则是一夜无梦,今天精神显得特别好。

7 comments:

  1. 記得不要夢到我。。。夢到屎就好,老人家說屎為財也。。。

    ReplyDelete
  2. 你的梦拿来写成广播剧,寄去电台,说不定卖钱呢,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说不定“梦”想成真啊!!!

    ReplyDelete
  4. 今天开始看多点数目字,床头记得准备好纸和笔,一梦到真字赶快写下来然后Po上来~哈哈!!

    ReplyDelete
  5. 我的msn 得空add我har..
    muimuiju_may@hotmail.com

    ReplyDelete
  6. 李逸迷,
    你又不是金城武,为什么会梦到你喔!
    米田共?梦到4个真字好过!

    弯弯米,
    这不愧是个好建议。
    事成后五五分账,ok?

    icafe,
    但愿咯!

    路人甲,
    是真的嘛?
    如果是真的就好咯!

    May姐,
    我......无言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