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爽约之后


与老公相约好,要一起度过一个疯狂的周六晚上。
当了妈妈后,迄今还没走进过任何卡拉OK,以为今日可以来一个saturday night fever。
岂知,下午时分老公放我一架波音777宇宙霹雳无敌大飞机。
(哼!明天你就知道味道!)

阿Q精神告诉我:
这样也好,无须在众多朋友面前丢脸。
要我唱歌,和拉一只母牛上树没有任何差别。
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当一个贤妻良母,保持回我的淑女形象吧!

知道晚上没有节目,中午继续呆在电脑前追看香港电视剧;
我也一边计划着待宁宁午睡后,与宁宁一同到泳池嬉水。
嬉水回来后,和宁宁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待丈夫回家一起用晚餐。
如往常般,丈夫用过了晚餐必定会和宁宁疯狂玩耍一会儿又赴约应酬去了。

家里,只留下我和宁宁两个(怡怡去出席表妹的生日会了),
此时正是我与宁宁游戏互动的最好时间。
于是,我搬出所有幼儿学习游戏,如闪卡、字卡、拼图........
一口气,与宁宁完成所有的学习及游戏工具,
直到宁宁说:妈妈,我够了!
好吧!也是时候让宁宁睡觉了。
我前所未有的,一次过给宁宁说了三个睡前故事。
宁宁带着满足的笑容,进入了甜蜜梦乡。

哄了宁宁入睡,
我再爬起床,走入书房,打开电脑,
登上facebook种种菜;继续经营我的餐馆;
再登上部落,一一地回复网友的留言。

这,就是我平凡的周六生活。
周日我该不会有post了,因为我复仇去了。
诸位部落友,咱们周一再见吧!

p/s:这一天,我特别想念怡怡。怡怡,你在婆婆那儿也有想念妈妈吗?

10 comments:

  1. 听起来,你好象很勤上网喔,不是Blog就是Facebook。
    这种主妇生活也不错。
    你的女儿会不会投诉你上网的时间太多?

    ReplyDelete
  2. 你也经常熬夜吗?自从可是blog生活之后,我就经常睡得很晚了。

    ReplyDelete
  3. 很喜歡你播放的歌曲,都是我常聽的 ~

    ReplyDelete
  4. 这就是当妈妈后,孩子们还小时的生活。
    现在我的孩子比较大了,自由离我不远咯!
    呵呵。。。

    ReplyDelete
  5. 嘻嘻。。。复仇了吗??我也是每天在Facebook种菜,经营餐厅!!

    ReplyDelete
  6. 淑惠,
    我通常都是在孩子上学、午睡或晚上入睡后才上网,所以她们不会有机会投诉我,嘻嘻~
    倒是我老公,开始有怨言了,唉~

    Jessie,
    我偶尔会熬夜,不过还是会有一定的界线,因为隔天我还得照顾女儿,不能太累。

    小布の靓妈,
    谢谢你。

    icafe,
    恭喜你咯!我还得继续熬呢!

    弯弯米,
    好抱歉哦!很想交待,可是脑袋一片空白~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一定会给你一个完整的交待,哈哈!

    eMmy,
    复仇了。可是有点失望,怎么办?哈哈^_^

    ReplyDelete
  7. 等你的复仇记~(*^__^*) 嘻嘻……

    ReplyDelete
  8. 哈哈,不用紧啦!我替代你享受了Satuday Night Fever! 我和朋友替一个要被派去诗巫的警察朋友欢送。我们吃了海鲜的晚餐后,就去Karaoke到凌晨2点了!呵呵~

    ReplyDelete
  9. 路人甲,
    拭目以待哦!
    我正想着要如何整理这篇《复仇记》,哈哈^_^!

    Calven,
    四个字: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