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虚脱


一大清早,就给老公叫起床了。
走出露台,吹着阵阵的冷风。
经过昨晚的一场大雨,今早的空气显得特别的清新,人的心情也显得特别愉快。
我想,今天一定是愉快的一天。

为两个女儿梳洗完毕,就准备载送小女儿上学去了。
岂知,到达菜市场附近就遇上了长长的车龙。
看看时间,还早吧!小女儿应该赶得及到学校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车龙却没有散去的意思。
大事不好了.....女儿快迟到了。
不久,在倒后镜看见丈夫的摩哆车往我这儿驶过来。
丈夫见到我的车子,来到我的窗子旁说:“那么久了,你还在这儿啊?”
丈夫看着前面长长的车龙,对我说:“算了吧!你还是带着孩子回家去好了。”

可不是吗?这么塞车,待我到女儿学校都已经上课了。
但是,我车子四面八方都给其他车子塞着了,进出不得啊!
回家也不是;向前走却得花费更长的时间,怎么办好呢?
最后,我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到达了菜市场。

往倒后镜一看,待会儿回家也得塞呢!
晕倒~
我把车子泊好,一手抱着小女儿;一手牵着大女儿,越过马路到菜市场买菜。
接着再到菜市场旁的店面买早餐,然后再越过马路回到车子,一路一路再塞着回家.......。
回到家里停车场,一手抱着小女儿;一手拿着蔬菜;紧随着大女儿身后,一步一步走回家.......。

掏出钥匙,走进屋子后,我的喘息声从没停止过。
我默默地为孩子们准备早餐,然后打开电视对女儿说:
“女儿,让妈妈静一静好吗?”
“妈妈,真的好累......”
我,又独自一个人走进书房闭关去了.....

4 comments:

  1. 鳕鱼,你还好吧?最近你真的累坏了!闭关休息是好的,但是切记不要过度胡思乱想喔!哈哈,要找人找渣,来找我吧!宁可你找人发泄,也不要想歪一边~

    ReplyDelete
  2. 真的好陰公....

    關門睡覺去是嗎?.......幾點醒?哈

    ReplyDelete
  3. Calven,
    我很好;我好得很~
    我真的是累坏了,不然你也尝试塞车一个小手后抱着一包白米去买菜,你就了解那种滋味了。

    哈哈 ^_^,你放心,当我想找人找渣时,第一时间一定会想到你。呵呵~

    李逸迷,
    你真聪明呐!
    我走进书房打开电脑,扭开音乐后就趴在书桌上动弹不得了。
    闭目养神了一阵子,才到部落去留言。

    弯弯米,
    是啊!本以为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岂知...........唉!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