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老师的坎坷路(三)

小学华文造句: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3.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4.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6.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8.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9.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

p/s:感谢主......我的女儿对我实在太好了,不然.......我会吐血而死~

3 comments:

  1. 哈哈!好像email有见过

    ReplyDelete
  2. 真是疯狂加shampat..shampat到死...也..笑死..

    ReplyDelete
  3. 哈哈,思想单纯的才可以写的出,你认为我们这一群已经被生活压力,工作的烦恼,环境污染思想了的成年人还写的出吗?呵呵~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