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公主小妹

时光飞逝,我的宝贝日渐长大;而我日渐老去。
为人母亲的我,不盼望些什么,
只希望我家小妹健康快乐的成长。

宁宁还是宝宝时,十分cool。

快一岁时候的宁宁最爱哭。

一岁以后,宁宁迷上了Doraemon。

两岁的宁宁最好玩,也爱拍照。

这张是我的最爱。

三岁的宁宁古灵精怪。

四岁了,却变得十分淑女。

宁宁,四岁生日快乐!


HBCakeInABoxConfetti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9 comments:

  1. 原来是小公主生日!生日快乐,宁宁!祝福你安康,快乐成长!妈妈,爸爸无限的疼爱~

    ReplyDelete
  2. 宁宁,生日快乐。。你太可爱了。。。金水。。。

    ReplyDelete
  3. 难怪如此感触! 宁宁,生日快乐! 四岁的照片真的很淑女!

    ReplyDelete
  4. 祝宁宁生日快乐!

    喂,不要说自己老,看得我心惊胆战的,因为…我比你老很多~~

    ReplyDelete
  5. 对,看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最欣慰的是妈妈。
    当孩子对你说出贴心小语时,妈妈的心里就会甜滋滋。

    记得,要和孩子一起活得精彩!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to 你的宝贝女女

    ReplyDelete
  7. Calven,
    谢谢你的祝福~

    李逸迷,
    谢谢哦!你家的伊伊也是一个大美人呢!

    恩轩至佳,
    谢谢祝福~对啊!那张照片是我老公的最爱。
    不过,真人不如相片般淑女。:p

    white dandelion ,
    谢谢你!我会的。



    弯弯米,
    谢谢祝福~
    哎呀!你不同怕啦!你的心境比任何人都来得年轻呢!

    May,
    谢谢你哦!

    twins mama,
    Welcome welcome.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8. 你家的宁宁跟我家的小薰一样风靡小叮当叻!!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