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可怜样


小仓鼠今日召开家庭会议。

仓鼠B:老大,我们来到这个主人家真是家门不幸啊!

仓鼠C:对啊!尤其主人的小女儿有够恐怖,每天对着我们敲敲打打。那天她猛敲咱们的笼子导致咱们的浴室格坠落,今天则是用水浇我们,让我们都变成“落汤鼠”了。

仓鼠D:唉~还有主人的大女儿更是奇怪。每天对着我们喵喵叫,说要实验一下我们会有什么反应喔!

仓鼠B:哈哈^_^,她真的是傻得可爱,她真的以为我们不知道她的计谋喔!

仓鼠D:今天她更有趣,她用主人的电话录下她的喵喵声然后对着我们一直播放!哈哈!

仓鼠C:说实在的,再这么下去真的是精神虐待呐!难保有一天我们全都变成了疯鼠。

仓鼠B:唉~不知道那两个女孩明天会怎么样对付我们。

仓鼠D:老大,你怎么都不出声呢?

仓鼠C:老大,自从你出走后回来就变得沉默寡言。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仓鼠A:嗯......我其实是在想计谋。我在想,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摆脱两个女孩的魔掌。

仓鼠B,C,D:那你想到了吗?

仓鼠A:我觉得,两个女孩都喜欢猫,不如我们装成一只可怜兮兮的喵。啊!就好像Shrek里边那只可怜样的喵,她们也许会爱上我们,不再虐待我们了。

仓鼠B,C,D:...............................! =.="

(有仓鼠不做改做喵,有够歹命咯!)

11 comments:

  1. 果然可怜!哈哈,主人的爱人打算如何呢?会不会帮助仓鼠逃命呢?等待你下回分解~

    ReplyDelete
  2. 哈哈。。。。小朋友是这样子的啦!好奇心嘛!

    ReplyDelete
  3. 你家的两位公主真可爱哦!
    你则是大可爱!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有没有考虑放生仓鼠啊? 他们的心声你都听见了。有没有告诉你的两个千金,求求她们手下留情!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你家的两位小姐真可爱!
    可怜仓鼠了。。

    ReplyDelete
  6. 可怜仓鼠啊..待在你家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ReplyDelete
  7. 太厲害啦,你可以做編輯了。。。笑死。。。

    ReplyDelete
  8. Calven,
    我担心没有下回分解了。
    待主人的爱人回来,仓鼠恐怕已经一命呜呼了~

    小素,
    孩子小小就那么暴力,好恐怖咯!

    弯弯米,
    哈哈 ^_^,最聪明就是你了。

    icafe,
    谢谢你哦!你也很可爱呐~

    恩轩至佳,
    唉~如果她们肯听的话,就不会有这篇post了。

    冰珊,
    有点恐怖是吗?

    祤沛,
    我也不知道仓鼠还有没有明天。~晕~

    李逸迷,
    谢谢捧场。
    转行哦!可以想一下~嘻嘻!

    ReplyDelete
  9. 好可爱的姐俩,不知我家那两姑娘会如何对待仓鼠。她们没见过,估计会先怕后虐。小孩子都差不多。
    第一次来你这里,很喜欢。可以告诉你家小姐妹,又有一个阿姨“关注”她们了。欢迎有空去我那里坐坐。
    http://abc4kid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0. Jessie,
    欢迎你哦!以后要常来。

    哈哈^_^,我想也是,每个小孩见到小动物都会格外兴奋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