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生日礼物

昨天下午,带着小女儿到发廊剪头发(其实是我想剪掉我所有的霉气)。
离开发廊准备回家时,接到老公的电话:“妈咪,今晚别煮饭了,我们出去用餐吧!”
Hurray! 好运来咯!这头发剪得正是时候。
心想:老公是想为我作生日呢?还是想给我买生日礼物.......期待~

晚上,一家四口到JUSCO用餐。
老公,没什么表示~不要紧,男人嘛!爱面子~
用餐完毕,在JUSCO走走。老公,还是没什么表示。
算了,有老公陪伴我度过生日已是莫大的安慰了,这胜过于我独自与女儿度过。

逛街JUSCO一个晚上,我们一家四口终于兴奋地带着一份战利品回家。
它,可以算是我的生日礼物,因为它是在我牛一的日子购买的。
它,也可以不算是我的生日礼物,因为我的女儿比我还要兴奋。
回家途中,我老公也说: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却是女儿比妈妈还要开心喔!
老公,难得你也有自知自明啊~
它,是什么?它就是 .............

---------------------------------------------------------------------------


---------------------------------------------------------------------------


---------------------------------------------------------------------------


---------------------------------------------------------------------------


---------------------------------------------------------------------------


---------------------------------------------------------------------------
是的,仓鼠是也。且还是四只那么多!
老公说:就好象我们一家四口嘛!
老公,这个算是我的礼物吗?
它像是我的工作胜于礼物喔~



我想到我以后的生活,除了要照顾两只化骨龙,还有这四只老鼠......
头疼~头疼!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抓了一只老鼠丢进米缸。
难得我的女儿们还有心情对着仓鼠高声唱:老鼠爱大米!

9 comments:

  1. 哈哈,你的老公竟然给你如此的生日礼物喔!你慢慢忙吧!小心他们咬人喔~

    ReplyDelete
  2. 一养就养四只仓鼠?晕~~

    仓鼠很会生的咧,以前女儿学校做projek时几个同学合养了两只,才没几个月就生了好几个,幸亏后来她的同学拿去养,怕怕!

    ReplyDelete
  3. 本来我也想买
    但要养它,会绑手绑脚的叻
    回家乡又担心它们没得吃

    ReplyDelete
  4. 我的女儿也是很喜欢养仓鼠,但娘子不给养~

    ReplyDelete
  5. Calven,
    咬人?该是老鼠先担心我女儿是否会虐待它吧!^_^

    弯弯米,
    是的。我现在正烦恼者这个问题。

    May,
    不要养为妙!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人版。

    路人甲,
    如果是我,我也不给。女尔养仓鼠,不就是等于我在养啊!

    李逸迷,
    阴公到要喝冬阴公了~

    ReplyDelete
  6. 哇,你老公真的很别出心裁喔! 相信这个礼物会让你毕生难忘! 我想他是想逗大小开心吧! 耐心点,发挥你的母性,善待你的礼物,毕竟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礼物!

    ReplyDelete
  7. 你老公别出心裁呢~哈哈!
    我最讨厌仓鼠了!

    ReplyDelete
  8. 哈哈~很特别的生日礼物。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