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口水战

Fall graphic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早上,带着怡怡到菜市场。
买了早餐,怡怡还说要到茶餐室前的糕点档买糕点。
糕点档旁,也摆放着许多茶餐室桌子,也有许多客人在享用早餐。

买糕点时,突然传来一阵吵架声,吵闹声足达高八度声调,似乎开始要打架了。
好奇望了望,啊~事发现场就在我身边哦~
我身旁的一名正在享用早餐的女士,正与她隔壁桌的客人骂架。
两人背对着背,女士嘴巴不停的骂,越骂就越大声;
隔壁桌的人,一直保持沉默。

当时的我,正式领教了什么是泼妇骂街。
女士的样子凶神恶煞,声音高八度,指手画脚,有她讲没有别人讲.......
女士骂着骂着,竟然朝我望过来,以凶恶的眼神对着我说:
“她说我吐口水喔~你说哪有这样的人!”
喂!喂!喂!我只是路人甲乙丙丁,不关我事!

接着,她站起身子,大力拍桌子,更推椅子,然后对着隔壁桌的人指手画脚的骂着:
“我吐口水又关你的事啊!”
“说什么肮脏,你现在坐着的地方很干净哦!”
“你座位旁就是大沟渠,就不肮脏吗?”
“有本事就向市政府投诉啦!”
“沟渠那么脏那么臭,人家市政府都不管,你来管我?”
“说什么不卫生,你又很卫生哦!”
“都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

突然,女士的丈夫大喝一声:diam 啦!
女士静了一会儿。我还以为,事情就这样告了一段落。
两分钟后,女士又开始了她的口水战.......*晕倒*
我倒是很想知道,女士的丈夫当时心里是在想些什么的(丢脸?)。
我也很想知道,女士丈夫怀里的宝宝,长大后会变成一个怎样的小孩呢?
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如果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呢?
唉~ 社会上又少了一名国家栋梁啊!可悲~

7 comments:

  1.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觉得很丢脸的喔!哈哈,庆幸我的她不会如此!但是喔,有一次我们去跟一个卖电脑用品的人争执,因为要求赔偿某一件东西,她争执到眼泪差点掉,吓死我了!呵呵~

    (祈祷她看不到这一个留言,嘻嘻)

    ReplyDelete
  2. 到底哪个泼妇是不是有经神病的吗?

    ReplyDelete
  3. 这世界上什么式的人都有
    我会敬而远之!

    ReplyDelete
  4. 最可怜是她老公!
    恶人先告状~

    ReplyDelete
  5. Calven,
    给我你另一半的电邮,我email这 post 给她。

    李逸迷,
    哎呀!我忘记问她哦~
    嗯....我应该把精神病院的电话给她。嘻嘻~

    Angie,
    引用我老公的口头禅:怪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May,
    如果我是她老公,不把她休掉才乖呐~

    弯弯米,
    她那么大声又夸张,而且离我不远,哪有可能不看着她啊!

    路人甲,
    是咯!
    不过,不晓得今晚她会不会给老公炮制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