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告状过后

friendship

中午时分,八卦的妈妈在向女儿探听学校是非。

老妈:“女儿,Cindy 有和你说话了吗?”
女儿:“em.......有。”
“上课前集合的时候,她还不想和我说话;上课后她就要和我说话了。”
老妈:“那么,她都和你说些什么?”
女儿:“她向我说对不起。”
老妈:“啊~她为什么向你说对不起?”
女儿:“她问我,那天她用湿手帕作弄我的时候,有没有弄到我的眼镜,是不是弄痛我了。”
老妈:“啊~那她真的弄疼了你吗?”
女儿:“没有啊!我跟她说没有。她只是弄到我的脸而已。”
老妈:“那么,她向你道歉,你是否原谅她了呢?有没有对她说:没关系了?”
女儿:“有。我跟她说:不要紧。”
老妈:“那就好了。大家还是好朋友。”

故事到此结束——大团圆结局。

难怪........我家怡怡昨天心情那么好,还要求说出外用晚餐。
原来是要为她们的姐妹友情而庆祝啊!
可怜的是我的钱包........
唉~为了我的女儿,算了吧!

5 comments:

  1. 昨天外出晚餐是什么啊? 哈哈,我都告诉你了!小孩子没有隔夜仇的!甚至比老公老婆吵架和好的速度更加快的!呵呵,你安乐了吗?

    ReplyDelete
  2. Calven,

    一点也不安乐。:(
    我要向老公再拿家用了,我的钱包.....歹命~呜~

    ReplyDelete
  3. 吃餐劲的,大事庆祝她两没事了咯

    ReplyDelete
  4. 没关系啦~为了女儿,算了吧!
    不过Cindy也算不错的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