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惊喜

话说王家爸爸妈妈要给小公主庆生日。
老爸:“我要给我的小公主开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生日派对!”
妈妈:“有没有这个必要啊~生日派对而已喔~”
老爸:“当然有这个必要,她是我的小公主嘛!”
妈妈:“那么,如何神秘法?”
老爸:“我要邀请一位神秘嘉宾来助阵。”
妈妈:“神秘嘉宾?谁啊?”
老爸:“是的。神秘嘉宾,而且还是从日本来的呐!”
妈妈:“???”

他就是........

..............................................................................



..............................................................................



..............................................................................



..............................................................................



..............................................................................



..............................................................................

对啦!就是他!

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咸蛋超人!
老爸,你真行!
坏人?在哪儿啊?
平时你经常欺负我,我要你好看!
我二伯儿子的职业是超人,厉害吧!
庐山真面目......

1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弟弟好厉害!!

    ReplyDelete
  2. 那些对白设计得很搞笑又精彩!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这篇文章很厉害,很有看头,
    祝美眉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太好了。。。但是超人干嘛沒有咸蛋的?

    ReplyDelete
  5. 祝妹妹仔。。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feiyifan,
    哈哈 ^_^,他的确鬼马又厉害。

    华言巧语,
    哈哈 ^_^,这都是他爸妈的功劳。

    苏惠,
    aligato,过奖了。嘻嘻~

    键轩惠馆,
    谢谢过奖了.....

    李逸迷,
    哈哈 ^_^,我们也想给他找个咸蛋,结果找不着。

    May姐,
    谢了。其实是我迟上这post....懒惰的结果~

    弯弯米,
    他真的是扮得惟妙惟肖,哈哈 ^_^

    ReplyDelete
  7. Calven,
    我也很久没看了....

    ReplyDelete
  8. 很有创意叻! 美眉一定很开心吧!弟弟真行,简直有影帝风范! 祝美眉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弟弟还真厉害!哈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