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祝愿

wishing on a sta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一早醒来,就发现手机有一则未读留言。
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封来自旧友的祝福。
原本一肚子的牢骚;一股脑儿的闷气,因为一封留言而消失无踪。

这位旧友,咱们俩相似了十多年。谈感情,咱们说不上是知交;谈友谊,咱们是一对可以说可以笑的纯纯友谊。
从我们相识;到我结婚;然后生子。现在的她,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以及一对子女。
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后,彼此开始没有经常联络,可是她......
这十几年来,她真的是“十年如一日”,每到这一天都会寄一封祝福留言给我。
说真的,有这么一位朋友,夫复何求~

我打开手提电脑,坐在露台旁,吹着微微地软风,望着空白的部落萤幕.....
我的心情显得格外的平静......
唉~什么倒霉不倒霉的;什么牢骚不牢骚的;什么郁闷不郁闷的~
从今天开始,让它们都随风而去吧!
我写下我的生日祝愿~
招月,我的好友。谢谢你十年来的生日祝福。我真的很感动!
祝愿上天保佑你一家幸福安康!

还有,我也祝愿所有的部落友健康快乐!

happy_birthda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 ME

8 comments:

  1. 原来今天是你的大日子!我祝福你幸福快乐,美满的家庭生活!

    ReplyDelete
  2. 祝你生日快樂 > ~ <

    希望你與好友的友誼萬歲。。

    ReplyDelete
  3. 祝你~
    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4. 嗯!对的,朋友一则简单但有心的讯息,对我们是鼓励和认同..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美.....

    ReplyDelete
  5. .....paiseh,懒人

    诸位部落友,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我....我....又老了~

    ReplyDelete
  6. 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要生多几个^O^
    一家幸福快乐

    哈哈!不怕啦!我永远都会比你老

    ReplyDelete
  7. 原来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呢!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