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Expired 了

朋友们,不晓得你们会不会经常遇上这种情形。
当家里的某样东西损坏了的时候,其他的东西也一样一样的接踵而来跟着损坏。
让咱们的钱包超级大出血,立即打入贫困阶级。
我,似乎每一年都会遇上这种情形,对这实在是害怕之极。
不幸的是,上个月中我便遇上了。

首先,厨房的电灯损坏了——更新。
接着,客厅的电风扇“寿终正寝”——整个换新
然后,厕所热水器故障——修理
接下来,饭厅电灯故障——更新
另外,电饭煲插头损坏——更新
还有,就连小昆虫也来凑热闹:蚂蚁袭击——杀虫!
最后,电冰箱似乎也生病了~~
以上全部全都在同一个月里发生,真的把我搞得头昏脑胀!
可是,他们对我的钱包杀伤力实在太强了,最后不得不向老公求救。

去年,我也有碰上同样的情形。不同的是,情况则是发生在我的车子上。
首先,缴付年度的驾驶执照;
接着,缴付车子的路税和保险;
然后,车子冷气故障;
接下来,车子exhaust pipe 损坏;
此外,车子的电动窗故障,无法关闭;
还有,轮胎也到期更新;
最后,我一气之下把整辆车子送进厂!
事后,钱包伤势惨不忍睹,差点必须每日以吃面包来维持生存~~

可怜的是,下个月便是6月了。
6月份是高消费的月份,许多年度消费账单(如税务、保险、孩子学费等)会陆陆续续地进入我的信箱。接下来的几个月,得再缩减消费了。
老公,又要准备还债咯!

2 comments:

  1. 绝对认同你!东西好像会沟通一样,一个会接着一个的。我曾经一个月里轮流接着换轮胎,大出血!

    哈哈,我总觉得我们每个月是为银行而活的。就好像老鼠在笼子里头追逐着一样,不停的转圈圈!

    ReplyDelete
  2. 对啊!好可怜啊!
    无奈~无奈啊~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