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团团圆圆

别误会,这不是熊猫。
别误会,这也不是有关熊猫的故事。
它,比熊猫更可爱;它,比熊猫更温馨。
它是我家;我家团圆的好日子。
----------------------------------------------------------------------------------------------------------------------------------
我与我夫家。
我温馨的家。
我的两个宝贝。

老大怡怡遗传了老爸的摄影基因。

古灵精怪的宁宁。
馋嘴的宁宁

我终于吃到了。
两小无猜的一对堂姐弟。
小子,你太热情了啦!

6 comments:

  1. 宁宁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切蛋糕的小姐,可以快一点吗?

    ReplyDelete
  2. dandelion,

    哈哈!这张是我老公最爱的。^_^

    ReplyDelete
  3. 宁宁长得越来越像姐姐啦!

    我快分不出来了!

    ReplyDelete
  4. 小妹,
    哈哈 ^_^, 因为都是我的女儿嘛!当然都像我!(超级自恋 :p)
    我老公你姐夫又要伤心咯!

    ReplyDelete
  5. 你的两个女儿的确一模一样的样子喔!哈哈,好像一个模型造出来似的!

    ReplyDelete
  6. Calven,

    你这么说,我突然觉得好骄傲哦! LOL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