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偷狗摸鸡事

10个小时前,获知部落友人的母亲遭到洗劫,
庆幸其母亲没有受伤。
10个小时后,获知家中的狗狗差一点遭人偷去,
庆幸小狗狗只受到一点小伤。

小弟在MSN中告诉我,黄狗Sunny在一个深夜中给人拉拔其大腿,似乎有人要将之偷走!
(我家没有鸡,只好偷狗 ?:P)
小弟在睡梦中听见黄狗Sunny的“求救声”赶紧出外查个究竟,得以及时救回小狗狗。

小弟说:
“Sunny的大腿受伤了,现在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
“它变得不活泼了,不能跑跑又跳跳。”
“它似乎比较喜欢呆在屋子内。每次我们放工回家后,都要随着我们进屋子。”
“我们迫不得已抱它出屋子外,可是它却用它的头塞在门缝边,不给我们关门。”

狗狗是害怕了吗?还是屋内比较有安全感?屋内比较温暖呢?
管他的呢!只要狗狗不搞破坏就行了。
最重要的是狗狗还在我们的身边,这样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