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哪一个她?

一个无聊的上午;闲闲地上午。
登上网络相簿,发现原来她们都是这个模样。
哪一个才是她?这又是哪一个她?



----------------------------------------------------------------------------------------------------------------------------------------------------------------------------
答案揭晓:

1. 左:一岁的宁宁 ;右:两岁的怡怡
2. 左:两岁的宁宁; 右:三岁的怡怡
3. 左:六岁的怡怡; 右:三岁的宁宁

4 comments:

  1. 哈哈!^_^

    答案明日自有分晓。

    ReplyDelete
  2. 兩個都像你!
    哈哈.. 你老公我姐夫一定很高興吧 ^_^

    ReplyDelete
  3. 小妹,

    我正担心你姐夫我老公看了后,会伤心好一阵子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