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天降甘露

酷热了多个星期,天公终于作美下起雨来。
站在阳台前,望着那绵绵细雨;吹着微微冷风,好久没有这么凉快了。

千变万化的气候转变,宛如我起伏不定的心情。
酷热的天气,让我烦躁郁闷;
凉爽的天气,让我平静安乐。
我也好久没有那么平静了~

这么美好的天气,是否也应该做一些美好的事?
让我好好想一想,应该如何度过这么美好的一天?
我想,这个时候....
应该来一杯热腾腾,香味扑鼻的——咖啡!
yeah~

2 comments:

  1. 嗯,一杯热腾腾,香味扑鼻的咖啡也好!但是千万不要和老公去雨中烂漫的走喔!呵呵,着凉就不好了!

    ReplyDelete
  2. 唉...我也想与老公雨中漫步啊!
    可惜呀可惜~我老公说这是傻瓜才会做的事~
    我想:偶尔做个傻瓜,也不错啊!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