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家有贱狗

五一劳动节假期回到母亲家度假。
一进门,突然发现母亲家多了这两个小东西。
于是,三天假期,一家大小都给它们两个搞得团团转.....
只有我家的两个小东西(我的女儿咯),给它们搞得兴奋异常.....

只有三个月大的它们,最爱在父亲车下午睡。

活泼又捣蛋的它,是个欺善怕恶的家伙。
“狗”如其名——大少:“奶”来就张口;吃后就即睡。

4 comments:

  1. 好可爱的狗狗哦!哈哈,嗯,买的吗?还是别人送的?

    ReplyDelete
  2. 哈哈^_^
    不是买的,是我老爸在其工作地点哪儿,向一只生了十多只小狗的狗妈妈要回来的。

    ReplyDelete
  3. 同样一只母狗的杰作?颜色完全不同喔!这种幼犬很喜欢添主人的脚的,我最害怕他们的口水!

    哈哈,真狗对我来说,谢谢了!曾经被一只小狗追逐我从底层到楼上四楼,再从四楼追我到底层。好累!好害怕的经验!

    嗯,但是如果是绒质的狗狗,多多也不所谓!我家也有只红色的狗,不会动,不会吠,不会咬人的!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 ^_^

    其实我的女儿怡怡也有如此的经验。她给狗追后,好一阵子就连小狗狗也会害怕。

    现在,她已克服了心理障碍,可以和小狗狗玩了。不过,大狗,千万别碰她~

    你说得对,这两只小坏蛋,好爱舔咱们的脚,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