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疯了

新加坡小姑近日回来度假,顺道替小侄儿庆祝生日,再补庆母亲节。
小姑回国的那几天恰好碰上连续假期,所以我也到家婆家小住以陪伴小姑。
哪知,我却因此度过了极度疯狂的小假日。

我这小姑,最爱美食佳肴以及电影电视剧。
每次她回来都会嚷着要吃大马美食,不然则是坐在电视前追看电视剧。
当我知道她即将回来度假,我便为她准备了好几套港剧,以让她不会觉得无聊,度日如年。
哪知.....哪知.....那几套港剧,她竟然可以在两天半之内“看”毕!
我还得连夜再给她购买另一套港剧。
一套港剧最少20集,5套港剧则超过一百集。她竟然可以在3天之内看完!
难以置信吧!
而我,竟然也陪着她疯......

现在,小姑应该搭上回程巴士回新加坡去了。
而我,疯狂了好几天,如今已心力交瘁,疲惫不已。
此后,别再邀我看港剧了。我担心,我会患上港剧恐惧症!
追港剧的生活,真的不好过。

4 comments:

  1. 我有个朋友追戏追到很够力,
    她啊!看到dvd机都坏了,也不要浪费时间拿去修理
    干脆买架新的来继续追啊追啊,哈哈!她可是一位开心果!

    ReplyDelete
  2. May,

    哈哈! ^_^
    不过我想,久久追一次就好了。不然,后果真的难以估计啊!
    不是盲了;就是疯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么疯狂?我顶多一套港剧一天完成而已!我看她连吃东西也早电视机前面解决喔?

    ReplyDelete
  4. Calven,

    你说的没错。除了睡觉上厕所,其余的时间她都是呆在电视机前。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