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看医生了吗?

时下最流行的是什么东西?
LV?Facebook?iPhone?LCD萤幕?
错~错~错~它们都不及它呀!
什么?当然是A(H1N1)型流感啊!

以前,每次到学校载怡怡回家,怡怡通常都会向我报告:
某某某给老师罚;
某某某作弄我;
我今天给某某老师称赞.......

现在,怡怡给我报告的是:
某某某今天戴口罩上课;
某某某生病了,老师很担心他是否患上流感;
校长每天都给我们报告说:要经常用洗手液洗手,一旦生病就要看医生......

以前,和家人们吃饭聊天谈的是:
哪一套电影快上映了;
哪一个明星竟然未婚生子;
哪一间购物广场大减价......

现在,大家谈的都是:
你生病了哦!看医生了吗?医生说什么?要小心哦。
一旦有什么事,记得自己自行隔离.....


刚刚老公也给我摇了一通电话。
本该今日从新山回来的他,突然说他今日不能回家了。
“好像生病了,有点发烧,想早点休息。我明天一早还要到加影,所以我会在公司宿舍过夜,不回家了。”

我听了,第一反应是:“看医生了吗?为什么会发烧?”
老公听了回答:“普通发烧啦!穷紧张什么啦!怀疑我有A型流感喔~”
我还是担心:“这很难说哦!还是看医生比较好啦!预防万一嘛~”
结果,老公只说一句:“我有那么好运咯!”
“......................”

不死心的我,赶紧使出我的杀手锏。
我把电话交给女儿:“打电话给爸爸,叫他快点去看医生!不然,就叫他自行隔离7天!”

6 comments:

  1. 不是穷紧张,而是要小心行事;
    毕竟近来传染得太快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好聪明喔!以女儿来利诱老公喔!呵呵~

    ReplyDelete
  3. icafe,
    对咯~老公都不明白我的用心,哼~

    Calven,
    没有办法,我的魅力不如女儿,只好叫女儿出马咯!

    弯弯米,
    不把事情看严重一些,老公不会动啊!吓一吓他也好。

    ReplyDelete
  4. 啊?他生病咯?
    今早我在加影还跟他工作呢~早知道我就离他远一些。。哈哈哈!!!
    (开完笑的啦!)

    ReplyDelete
  5. 冰珊,
    原来你遇到我老公哦~
    如果你有任何不舒服,记得看医生哦!
    还有,记得自行隔离七天!
    ............................闪!嘻嘻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