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烦?

小病初愈,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儿。
下午的空档时间,即使是打开电脑登上部落,脑袋也是一片空白,无从下手。
于是,手抓着老鼠漫无目的地到处游荡。

不久,原本在客厅看电视的宁宁手拿着她的小饼干走进书房,坐在书桌旁的椅子上慢慢地享受。
突然,宁宁细声细语地冒出一句:唉~很烦。
啊?我有没有听错?

“宁宁,你说什么啊?”
“唉~很烦~”
“烦?你烦什么?”
宁宁懒懒地靠在墙壁上,跷起一只腿,一手托着腮;一手拿着小饼干在吃,然后再冒出一句:
“很烦~”
“............” *=.=" 无力*
“宁宁,谁教你的?你到底在烦什么?”
“Doraemon咯!他说——很烦~”
“..............................................”

这是什么答案嘛!
我仔细一想,宁宁的Doraemon剧集我都陪她看过了,我却不知Doraemon曾冒出这一句话,也没什么印象喔!
那个古灵精怪的宁宁,吃完饼干,扮完忧郁女孩后不久立即倒在地上睡着了~
是的,她趴在地上睡着了~
晕~没力~

3 comments:

  1. 你的女儿这样一个小小人儿也懂得说烦,我还觉得蛮可爱的neh,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女儿看电视太多了!人小鬼大!那么小就开始会说很烦了!

    ReplyDelete
  3. 弯弯米,
    对啊!没有想到小冬瓜也会说烦,唉~

    Calven,
    女儿看的都是儿童节目,至今我都还不知道是哪一部儿童节目会说: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