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一代巨星陨落

在我记忆中的麦克杰逊是这个模样的。

一早送女儿到学校,从广播新闻中得知麦克杰逊因心脏病暴发而去世了,享年51岁。
麦克杰逊虽不是我最爱的歌手;也不是我的明星偶像。但是,他却是陪伴着我长大的歌坛巨星。
从我的童年到长大成人,麦克杰逊的新闻便是歌坛界天大的新闻,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小时候,电视播发着麦克杰逊的MTV是莫大的视听觉享受。
(想当年,唯有天王巨星才会有MTV的哦)
小学时期,能模仿麦克杰逊歌唱舞蹈者必定能成为全校师生的目光。
中学时期,麦克杰逊的歌曲红遍世界,其歌曲更是咱们学生活动经常播放的歌曲。

你们尚记得麦克杰逊曾到大马国家体育场登台开演唱会吗?
那一年,麦克杰逊的到来轰动全马人民,多少外地人慕名而来;也有多少人因购买不到演唱会入门票而爬树、爬上车顶、甚至爬上屋顶而遥远观望。
麦克杰逊的到来、皇室般的招待、排场及花絮新闻更是每日的新闻头条。
认识了我老公之后,我才知道他便是其中一位“爬树看演唱会”之人。
至今,他还对此难得经验感到津津乐道哦!

不过,麦克杰逊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他那精湛歌唱与舞蹈,还有他的MTV。
论参与其MTV的巨星排场,绝对无人能及;论MTV的故事结构,它更加吸引着我。
谢谢你,麦克杰逊。
谢谢你点亮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童年更添乐趣。
你的名字,永在我的记忆之中。
安息吧!麦克杰逊。

那么多年了,这只MTV仍然让我难忘。你们也要慢慢欣赏哦~

Michael Jackson - Remember The Time - MTV - The most amazing home videos are here

7 comments:

  1. 一代巨星就这样离去了,要长埋在土下了.但是我相信他的精神,他的英名会一世都留在我们的心理面.期望他安息吧~

    ReplyDelete
  2.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啊!

    ReplyDelete
  3. 虽然他不是我的最爱歌手,但是他的成就是无人能及。。

    他的唱腔是独特的。。死了很可惜。。

    ReplyDelete
  4. 今早也听到收音机报导了他去世的新闻,初时我还以为是误传呢!

    ReplyDelete
  5. 他近这十年来的遭遇真的很令人同情。
    童年的阴影对成年后的生活造成了莫大的伤害。
    期望他安息!

    ReplyDelete
  6. Calven,
    对啊~他的事迹会让我无法忘记。

    May,
    哈哈,能成为第一个告诉你此事之人,无限光荣喔~ :p

    李逸迷,
    久仰大名~谢谢你大驾光临! :p
    对啊!虽然近几年他的新闻都是负面的,不过也不能抹杀他的成就。

    弯弯米,
    我听了新闻也感到很震惊。

    icafe,
    唉~不堪的童年就这样摧残了一位巨星,可惜啊!

    ReplyDelete
  7. 我昨天早上还高高兴兴去看Transfomer II,哪知下午回到家才知道他去世了。。。
    真的吓了一大跳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