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祸不单行

好久没写部落了,都在忙些什么呢?
忙一些不该忙的;忙一些不想忙的。

早一阵子车子惨遭他人碰撞,忙着给车子找“专科医生”以预约时间。
与车行预约不久后,却得知家婆的契女儿不幸遇上掠夺事件,所幸的她并没有严重受伤。
而我这个大家所公认的“闲人”,驾着车子带着三魂不见七魄的半个契妹妹(家婆的契女儿我老公的契妹妹便是我的半个契妹妹咯)去处理后续工作:
●报警
●申请身份证
●申请驾照
●申请银行ATM卡
●申请手提电话线
●购买新电话
●再制钥匙
●安抚受伤心灵

一切处理完毕,回到自己家的我终于可以上线写部落了。
登上部落时,感觉自己似乎是好几年没上网似的,
部落带有一点陌生;一点更不上时代的感觉。
好奇心作祟的我;手多多的我;得空没事干的我,自作聪明的我;
在神不知鬼不觉之下胡乱按了一个不知名的键,搞得整个部落templates都不见了。
欲哭无泪啊~~~
谁来救我啊~~~
求助无门啊~~~

最后,把心一狠,干脆整个都换掉吧!
花费了一个晚上;一个早上的时间,全新面貌终于诞生。
这代表着祸不单行的日子即将过去了吧!我应该以全新的心情来迎接美好一天。
新的部落;新的心情。

4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怕这样的咯!没关系,是换新装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2. 无心插柳柳成荫,这新的面貌也不错~

    ReplyDelete
  3. 的确好像很多天没有看到你的踪影了!哈哈,原来你在忙!

    嗯,新的Template看起来简单,但是还是比较喜欢旧的模式!不用紧啦,时代是不停地改变的嘛,地球每分钟都在自转的。有的时候以新形象见人也是不错的~

    ReplyDelete
  4. dandelion,
    我也是这么想。

    键轩惠馆,
    谢谢你。不过,我就是嫌它过于简单了点。我想。不久我又会再次更新的。

    Calven,
    我也很爱我旧的部落,谁叫我手多多,真是自作自受咯!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