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开玩笑

開玩笑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 ,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 80,000 ,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永恆VS短暫
有一天在公車上有兩位男生在對話。
某甲問某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
某乙就回答:當然是外表!
某甲就說啦: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
某乙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兩朵花
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女的:“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
女的回答說:“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
男的說:“真的!快告訴我!”
女的說:“真的要知道?這兩朵花就是——有錢花和盡量花”

酒量好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病童:“.............”

品學兼優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媽媽,今天老師發成績單下來耶!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 品學兼憂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心想神明保佑,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得起祖先了!
接著又聽到阿文說:「咦!可是為什麼這個品學兼憂的憂沒有人字旁啊?」

飢餓三十
有一天,某某和奶奶一起看電視,看到飢餓三十的廣告。
奶奶問某某:“那是做什麼的?”
某某說:“那是叫大家捐錢的啦,他們粉可憐沒錢吃飯!”
奶奶說:“那是騙人勒啦!”
某某很驚訝的看著奶奶,她又說:「沒錢吃飯,為什麼有錢燙頭髮?」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
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並且開口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 .... 你一定要.... 好好照顧你自己!」

姓氏比較厲害
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
趙:「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所以是我們!」
陳林同聲說:「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所以是我們!」
孫說:「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所以是我們!」
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你們難道沒聽過“廖”氏如神嗎?」

自由
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跑去問自由女神,如何才能得到自由。
自由女神說:「你看我自由嗎?」

2 comments:

  1. 哈哈,最近你也好多纯属无聊的文章喔!呵呵,但是看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2. Calven,

    没法子咯~我的电子邮箱挤满了这些玩意。
    在我给它们丢进垃圾箱之前,好好让它们好好贡献一下自己嘛。
    嘻嘻~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