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嘴巴痛

这两天,宁宁一直向我投诉说其嘴巴痛。
起初,我还担心是手足口症,抑或是口腔长白点或发炎什么的。
可是,我与老公检查了好久都检查不出端儿。

向宁宁问明白些,宁宁只是指着自己的门牙说那里痛。
看清楚些,也看不出什么端儿。
到底是什么原因,至今我和老公还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说其健康,宁宁可以吃;可以喝;可以睡;也可以玩。
说其状态,宁宁脾气很好;不会过于撒娇;也不会疲惫。
说其症状,宁宁没有咳嗽;没有伤风;也没有发烧。
只是——
每次她吃完了两碗饭后会说:嘴巴痛。
喝完整瓶牛奶后会说:嘴巴痛。
逃避不要吃饭要吃零嘴时会说:我不要吃饭,我嘴巴痛。

很明显的,她真的是嘴巴痛,却不知道为什么痛。
老公问:是蛀牙吗?
我则问老公:是换牙齿吗?
咱们俩,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抓抓头,完全不知其所以然,感到莫名其妙。

结果,决定了明天问医生去了呗。
唉~又要花钱了,且还是花得不知所为;也不知所谓。

4 comments:

  1. 去看医生吧,这样比较放心,毕竟这样猜测也不是办法的。

    ReplyDelete
  2. 看医生了吗?医生说什么?

    ReplyDelete
  3. 应该是嘴巴里面生牙苞吧?(牙肉肿)。要不然就是嘴巴破咯!应该是跟天气又关系吧!

    嗯,去看看医生,看发生什么事情也好!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