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伊莎贝拉


家里几个无聊的师奶和家婆围在一块儿闲话家常,说人是非。:p
当天话题是:年纪未到21岁的伊莎贝拉竟然未婚生子,成为钻石王老五李泽楷的未来老婆。从此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这几个三姑六婆说着:
“真好命,下半辈子都无忧咯!”
“嘿!还没有正式入豪门呐!万一李泽楷只要儿子不要老婆怎么办?”
“对咯!如果是我,我宁愿成为徐子淇。起码可当个堂堂正正的豪门媳妇嘛!”
“不要紧啦!趁李泽楷和他老爸心花怒放时,可拿多少就多少。一旦给休了,还可以好好的过下半辈子嘛!”
“也对的。唉!那个黎姿就找了一个其貌不扬,且还行动不便的富豪。如果是这样,宁愿当伊莎贝拉了。”

说着说着,几个无聊师奶竟然扯到自己女儿身上:如果是你的女儿,你愿意她成为伊莎贝拉吗?
“我不要,要靠自己的儿子来富贵。万一儿子不认老妈那岂不是功亏一篑?”
“对啊!我宁愿她找一个只剩半条人命,却有钱到要命的更好。男人死了后财产全都归你,哇~”
“你好毒哦!小心有报应!”
“说说而已啦~没有说哪有得笑,哈哈!”
“不过,如果女儿有机会当另一个伊莎贝拉,真的是衣食无忧咯!”
“有机会的,发白日梦的时候。哈哈~”

此时,怡怡突然走过来对我说:“妈咪,谁是伊莎贝拉?我不要当伊莎贝拉!我要当怡怡。”
嘿!女儿,有志气!
我多么担心你会问我:“妈咪,要怎样才能成为伊莎贝拉?”
我想,那时我必定会当场吐血,不想活了。

女儿啊!做人要有志气,要有真本事。
当你成为一个有本事的女人,哪怕会没有另一个李泽楷看上你。
如果你有真本事,到时威廉王子也会看上你!^_^
不过,女儿啊!女人最重要还是找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那你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啊!

3 comments:

  1. 哈哈,虽然衣食无忧,但是还会有其他的烦恼的,豪门的确那么好吗?对我来说,平凡是福!起码不会有狗仔队跟随!

    ReplyDelete
  2. 做有钱人,都好烦的
    出街怕给人‘老立’(绑票)
    四围都有保镖,几架势啊

    穷人就做了
    有机会真系想做下有钱人^O^

    ReplyDelete
  3. Calven,
    知道自己没机会入豪门,偶尔发发梦也是好事,嘻嘻~

    May,
    哈哈 ^_^, 对啊!如果有机会,真想过一过花钱无需看价格表的日子。:p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