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今年父亲节

以往的父亲节,老公不是在外地公干就是工作繁忙而无法与我们一起庆祝。
今天的父亲节,我很庆幸的可以与老公一起度过。
父亲节的那一个晚上,我们一家到一间西餐厅用餐。
在西餐厅,我们埋头于积木游戏,一起玩Jumbo,嬉嬉闹闹。

星期天老公难得休息,我们一家四口睡到日上三竿,然后分别由两个女儿吵醒我们两公婆。:p
呵呵~女儿平时可没多少机会可以分工合作的把爸妈一起叫醒哦!
平时她们一觉醒来,不是见不到妈妈就是见不到爸爸。吵老爸老妈起身,对她们来说可是一份神圣的任务,哈哈!

一家四口出外用过早餐到Jusco逛逛;接着回家一起煲戏至累垮,然后午睡去。晚上,咱们到婆婆家用餐,享受天伦之乐。
今年的父亲节没什么特别,没有山珍海味;也没有蛋糕礼物,可是我们却过得十分开心。
简简单单的家庭生活,足以让我幸福满满。
一切,只因有丈夫孩子的陪伴;一切只因一家人齐齐全全,健健康康。

希望明年的父亲节,老公也可以与我们一起度过。
祝福老公事业顺利,健健康康。
老公,有你陪伴的日子都是我们的父亲节。
我和两个宝贝永远爱你。

2 comments:

  1. Calven,
    是的。虽然过得简简单单,却不失温馨。^_^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