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自行了断


我经常说:女儿是老公的前世情人。
我这个老婆,什么也不是,门儿都没有。

老公有一个习惯,他不在家的日子都会于晚间给女儿们摇一通平安电话。
(备注:是给女儿摇电话,不是我。)
每当我接电话时,老公一定是一句:女儿呢或是叫女儿来听电话。
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不接老公的电话,直接叫女儿接好了。
为了方便自己我也索性将电话铃声给换了,让老公拥有独一无二的电话铃声。
只要此铃声响起,女儿就会自动自发地接电话去。

昨夜,我竟然吃了豹子胆,做了一件可怕的事。
我这条失魂鱼好忘不忘,竟然把电话忘记带回家,留在家婆家了。
昨天,是老公回家的日子。
昨天晚餐后,也是老公给女儿报到的黄金时间。
昨天,我老公无法联络到两个宝贝女儿。

电话不在事小;电话没人接事大。
没和老婆通电话事小;没听到女儿的声音事情可大条了!
有人告诉我说,如果另一半的电话有5个未接电话,他就会炒她鱿鱼。
那么,如果上了10个未接电话,我又该怎么办?

可怕的是........
老公竟然延期回家。
那么,昨夜他准会打电话给女儿报告说他的回程日期与时间。
那么,昨夜他一共打了多少通的电话?
难以想像........
errr.........我的死期到了~

自行自首,才可以明哲保身。
自断手臂,才可以不用死得那么难看。
既然知道死刑难逃,不如自刎了断。
至少,我还可以自己选择受死的方法。

老公,我来受死了~
请饶了我吧~
请减轻我的刑法吧~
呜~呜~呜~

请问:鳕鱼清蒸比较好?还是红烧比较入味?香煎又如何呢?

18 comments:

  1. 接不到老公的电话而已嘛,没那么严重啦,呵呵…

    ReplyDelete
  2. 有那么严重吗?
    看来是妈咪吃醋了,吃女儿的醋。
    要是老公看了这篇文章,他哪里还好意思怪你,应该反省为什么老婆吃醋吧?

    ReplyDelete
  3. 哈哈~竟然吃起女儿的醋来啦!

    ReplyDelete
  4. 我很想笑你的写作的滑稽,但是我又很kiatxian你。。。

    老婆是拿来疼的。。做莫讲到自己这样没有价去。。。敢敢一粒给他毛过去。。

    还有还有,难道就只有你的手机可以联络到你们咩?

    ReplyDelete
  5. 不会啦,你老公应该不会这样对你的。你们都是他的情人,一个是现在的,另外两个是前世的。

    或许你来个连环肉麻情话或情歌,再不然来个浪漫的晚餐,他肯定会熔化的。

    ReplyDelete
  6. 哈哈。。。你写得好幽默咧!

    如果我老公是酱的话,我会吃醋的。。。嘻嘻。。。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7. 哈哈~~ 唯有叫女兒幫你求情了咯﹗

    祝福你噢﹐哇卡卡~~ ^^

    ReplyDelete
  8. 不用怕,我们来撑你~
    人家要仔唔要乸,你老公却要女唔要乸~哈哈!!

    ReplyDelete
  9. 你跟你老公说你下一世会是他女儿,叫他原谅你,不然下一世不孝顺他。。。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老公在外国打电话来要跟女儿讲话,我女儿听都不听。

    ReplyDelete
  11. 你老公会很疼你的啦!不会对付你的~^^
    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12. 哈哈。。你好有趣哦。。老公说:人非圣贤谁能无过,一家人都平安就好,不会难为你的! 祝你们一家月圆人团圆! 你的最后一道问题真是笑死我啦。 ( 9 5 搭8)

    ReplyDelete
  13. 弯弯米,
    接不到不要紧,找不到人才可怕。哈!

    淑惠,
    女人是天生的醋坛子,这句话用在我身上蛮合适的。哈~

    蒲公英,
    如果是你,你吃醋吗?

    李逸迷,
    我没说我老公不疼我哦。
    只是他比较疼女儿罢了。
    哈~我的手机真的是唯一的联络工具,厉害吧!

    杨霓,
    肉麻的话我只会听不会说;浪漫晚餐我也只会吃不会煮,怎么办?

    Jess,
    哈哈!^_^

    咸妈咪,
    唯有用这招了,哈!

    路人甲,
    我没有儿子嘛。唯有疼女儿咯。
    只有你撑我,感激不尽!

    emmyLim,
    你的意见不错,下次才用。哈哈哈~

    小素,
    啊....怎么会这样?爸爸都是很疼女儿的,而且女儿也比较亲爸爸。

    icafe,
    哇哈哈~我没有说我老公不疼我哦。
    他不会对付我的,只会减少家用而已,哇咔咔~
    也祝福你:月圆家团圆!

    恩轩至佳,
    哈哈哈~不知我老公有没有读到这篇胡说报道的文章。哇咔咔~
    也祝福你:一家团团圆圆!

    ReplyDelete
  14. 哈哈,我来爆料好了!其实我们的鳕鱼是一个小鸟依人来的,绝对不敢在老公面前发恶的!

    你好像没有告诉其他人最后的结果喔!那个十四字真言呢?呵呵!

    ReplyDelete
  15. Calven,
    那么丢脸的事自己知道就好了咯。
    何必公告天下?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你老公没那么恐怖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