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霉回来了

唉~部落了那么久,第一次给人催稿。
唉~从工作到辞职以来,第一次承受给人催稿的压力。
唉~我无话可说。
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
以前催别人的稿件太多;现在反过来给人催,这叫报应。

诸位,我没有偷懒;我没潜水;我没放弃部落,
我,只是发霉去了。

学校适逢小六检定考试,怡怡有连续六天假期。
家婆家的电梯故障,无法到那儿串门子;
出门的证件尚未得到老公和老妈的批准,无法出外游荡;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发霉。
聪明如我当然不会选择在自己家里发霉,我才不要处理发霉后的后续工作。
于是,我又跑到老妈家去了。

嘿~周一到周三,我老妈老爸小弟还得工作;
屋子就只剩下我和女儿三人。
怡怡忙着打电动;宁宁忙着喂狗狗。
我能做些什么?不外是:
看电视,连N年前的包青天也不放过;
看漫画,把小弟珍藏的漫画系列重新再看一遍;
打电动,一次又一次的输给女儿,直到我自动投降放弃。

接着,就是睡醒就吃;吃饱就睡;睡醒来再吃;
睡到晚上无法再入眠;饱到晚上无法再入睡。
一连四天大吃大喝大睡,
胆固醇的摄取量爆灯,一度担心自己会变得痴肥;
海鲜的摄取量惊人,一度担心自己会脱离鱼类家族。

原本计划,我会在周二就回来与老公会面。
结果,女儿苦楚的样子;老妈拼命打眼色的样子,
让我呆了一天又一天,我一呆,就是四天。
我的霉菌,就是如此一日复一日地慢慢滋长,渐渐地变成一朵艳丽的香菇。
想要吃冬菇鸡脚吗?还是香菇焖鸡肉?
我这儿,有许多新鲜香菇出售呢!

13 comments:

  1. 哈哈,其实你再不出现,我真的考虑报警的了!以为是人口失踪了!

    ReplyDelete
  2. 感覺上你真的好像失蹤了,真擔心是不是一篇《梦魇》就真的把你打跨了。哈哈當習慣了天天到你這里來坐坐,忽然間跑了幾趟都見不著你,心里就難免有點失落...

    ReplyDelete
  3. 笑死。。你这个搞怪发霉美香菇婆。。。

    ReplyDelete
  4. 再不出现,我就得到开封府去击鼓要人了!

    ReplyDelete
  5. 你就好咯
    假期几天,我嘛是忙到半死
    一直做吃的,但是我不会肥的?
    晒命,哈哈

    ReplyDelete
  6. 你比我好多了,我知道自己太慢,错失太多了。
    放弃了不再追,有时间才来串串门子。
    自己的部落更是越写越少。

    ReplyDelete
  7. 我要酱蒸冬菇鳕鱼,打包拿走,还有,发霉的面包有吗?我要拿来喂鱼,喂鳕鱼的~

    ReplyDelete
  8. 我也好想做香菇噢﹗羨慕叻﹗>_<

    ReplyDelete
  9. Calven,
    你打算如何报案?
    警察先生,我要找一条鱼,一条漂亮的鳕鱼?
    哇哈哈~

    小素,
    就是如此~嘻嘻

    CuteJo,
    欢迎你经常来坐坐,我一定会准备香喷喷的咖啡给你。

    李逸迷,
    说搞怪我比你差得多,我还要拜你为师呢!

    dandelion,
    开封府的包大人吃素不吃鳕鱼的,哪儿找不到我。
    哇哈哈~

    May姐,
    你就好咯不会肥,我现在忙着减肥呢!
    唉~

    淑惠,
    慢工出细货嘛!我这些只是无聊吹水文章,量多不代表质好,哈!

    路人甲,
    你的订单我会准时DHL给你。再者,我这儿的鳕鱼缺货,你可以进一些货给我吗?哈哈 ^_^

    咸妈咪,
    香菇不好长期做哦!中了香菇毒很难医的,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哈哈!

    ReplyDelete
  10. 吃饱就睡,睡醒就吃…这种日子已离开我很遥远@����8@���8C教我有点羡慕起来了…

    ReplyDelete
  11. 弯弯米,
    不用羡慕,你也有机会的。
    还有哦!我问了我老妈,guru cemerlang名单里的确有一名尊孔老师,不过她是姓刁的,不是姓李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