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与刚从新山回来的老公在家婆家吃了一顿温馨晚餐。
昨天,在家里观看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足球赛事。
曼联对垒曼市从3比3到赛事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欧文的表现让许多球迷对他的表现刮目相看。
下一场切尔西对垒热刺,我对此赛事不感兴趣而选择提早上床入睡。

午夜12时15分,肚子突然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
忍~忍~忍~夜宵容易让人肥胖,我不想做肥鱼......
岂知,枕边人却在我耳边说:老婆,我饿了。
唉~唉~唉~老公不断在我耳边说他想吃什么:肉骨茶、快餐、印度mamak......
天啊!不要再诱惑我了!
于是,我告诉老公:女儿睡了,难道叫醒她吗?你忍心吗?
哪知老公说:抱她上车睡,然后打包回家吃。
我发出最后一招:我不要洗碗,不要打包!
结果,老公说:不要紧,我洗碗好了。
晕~晕~晕~我不肥也不行了。

今日,凌晨1时35分钟。
吃了老公买的肥胖夜宵,再一杯咖啡下肚,无法再入睡。
老公选择观看港剧打发时间;我则选择爬网。
从在FB工作到部落潜水;再从部落潜水再到FB,
游荡了许多地方;也游荡了许多我不曾到过的角落。
爬啊爬~周公还是不来找我。
平时,周公来会我时我却拒他于千里之外;现在期盼周公来相会周公却放假去了。
漫漫长夜,我该如何度过呢?
night is still young, what should I do?

待会儿,我还得带着两个女儿去野餐;
待会儿,我还要准备野餐的食物与材料;
待会儿,我还有精神工作吗?
然而,即使是挨过了今天,明日的我又会是如何?
我想,我会是一条又肥又胖又残又累的死鱼。

10 comments:

  1. 没有关系啦,有你老公这个供应不完的鱼粮。

    ReplyDelete
  2. 噢!你时常熬夜,周公放假,熊猫就会乘机来找你咯!

    ReplyDelete
  3. 偶尔一两次没关系啦。。。过了马来佳节再补回来喽。。

    ReplyDelete
  4. 你没看赛事早上床?干了什么肚子那么饿?

    ReplyDelete
  5. 哈哈~~假期的生活就是醬隨興的,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咯!^^

    ReplyDelete
  6. 你又再当可爱的熊猫妈妈了。

    ReplyDelete
  7. 键轩惠馆,
    可惜这个鱼粮只会把我弄肥;不会把我弄瘦。:p

    icafe,
    我已是熊猫一只,好想变回一条鱼哦。

    emmy Lim,
    “偶尔”让我变肥后无法瘦下来,怎么办?

    feiyifan,
    切尔西那场赛事没帅哥,所以提早上床睡觉咯。
    也许是家婆煮面食而不是煮饭,所以半夜会肚子饿吧!

    咸妈咪,
    这个假期我肥死了~

    淑惠,
    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呜~

    ReplyDelete
  8. Calven,
    你就好咯~
    我啊....鳕鱼快变成鲸鱼了!

    ReplyDelete
  9. 哈哈哈!谁叫你老公这么爱吃呢?
    哦~对了,我昨天吃了好多鳕鱼哦!公司请客,当然尽情地吃咯~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