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力量


国庆日连续假期,由于流感而取消了原有的旅行计划。
在家里无聊透顶,临时决定跑到老妈家“避霉”。
结果在老妈家也是没事情做,吃饱就睡;睡饱就吃,然后拍拍屁股就回家了。

一路上,我还在担心接下来我该如何更新部落,担心我会遇上瓶颈。
长篇小说写完了;生活无新意;流感那儿也不能去,我的部落该写些什么啊?
脑.......袋.......空.....白......一.......片

晚上上网登上部落,对着电脑萤幕发呆。
不管了,先回复留言再说。
此时,在MSN遇上了小妹。
聊天当儿,因为小妹一句话,让我高兴得飞天,得意洋洋。
小妹告诉我最近她感到很郁闷,却因为阅读了我的部落,所有闷气都消失了。
哇~这是多么大的鼓励啊!
我是多么的开心啊!
当时我就如大力水手Popoye吃了spinach后大喊:我已经充满力量啦!

嘿!一个晚上,就一个晚上,我竟然一口气上了3篇post。
(其实是四篇,其中一篇因为女儿把我的照片删除了,无法完成。)
这是我前所未有的尝试,我最高记录只是两篇而已。
不但这样,我脑子里还有连绵不绝的灵感呢!
突然,我觉得好满足。
因为我的文章与我关心的人产生了共鸣;
因为我的文章有人愿意停下脚步花时间去阅读;
无须任何言语;无须任何交待,只因为你们的路过脚步就为我带来了力量。

小妹,谢你咯!
还有我小弟,一个标准的潜水者,也是我的忠实读者,
当然还有在我背后默默支持着我的网友们,
你们给了我一股超大的力量,让我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成就与满足感。
在此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Thank you so much!

至于要我怎么感谢你们的支持嘛!我识do的,嘻嘻~
请你们吃鳕鱼大餐又如何,哈哈! ^_^

11 comments:

  1. 是咯!有人欣赏自己的部落格真的很开心的事,加油咯!!

    ReplyDelete
  2. 随心落笔 不需刻意勉强自己滴^^
    用心洒落一粒粒小字儿 读者会感觉到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不用感动到流鼻涕,得空煮些好料请我们看下,我们就满足了。。

    ReplyDelete
  4. 来到就看到有吃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知道吗
    昨天我超兴奋地把你的警察故事分享给同事们
    (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嘛)
    结果...
    ...
    ...
    同事用很狐疑的表情问我:
    "你姐姐叫鳕鱼?可以吃的那种哦?"

    ReplyDelete
  6. Calven,
    等你病好要吃多少餐都可以。
    我答应你的绝不食言,你也要加油哦~

    仪仪妈咪,
    谢你哦!

    Eva,
    你说得也对。不过,那种满足感真的是难以言语,哈!

    李逸迷,
    你考到我了。这个要求嘛对我来说难如登天。等我拜师学艺后再兑现,可以吗?

    feiyifan,
    你真有口服呐~哈哈 ^_^

    小妹,
    我读了你的留言真的是笑到不行了。
    不过,你姐姐我有一点失望了,原来我的名字比我的文字更引人注目哦!我要再加油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7. 昨天没心情没力气趴趴走,今天心情OK了…

    ReplyDelete
  8. 弯弯米,
    知道你的心情回复了,也安心多了。

    ReplyDelete
  9. 哇!!!!鳕鱼大餐!!!!有没有我份??

    不过老实说,读你的文章的确可以越看越开心。
    而且我常常佩服你哪来那么多灵感和世界更新文章啊?

    ReplyDelete
  10. 冰珊,
    谢谢你,听者有份。哈!
    除了照顾孩子,我的时间都用来更新文章了。^_^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