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案发现场


有看过CSI(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吗?
有看过法证先锋吗?
他们的工作是什么?
是的,真聪明,检验凶案现场。

我家,今早也发生了命案。
目前,还不知道凶手是谁。
现在,我在等待着那位间接的帮凶起身处理案发现场!

一早起身,我如常的走到仓鼠笼子前检查食物和水是否已完毕。
唉~不看还好,一看真是没完没了。
我看见什么?我看见了尸体。
仓鼠死掉了?仓鼠是死掉了,不过不是我家仓鼠。
我家四只仓鼠还很精神奕奕、龙精虎猛、如生鱼般活泼乱跳呢!
那么,什么死掉了?
是............................
是...........................
是...........................
仓鼠的下一代!

我家仓鼠竟然生了好几只小仓鼠!
我见了如化石般呆了下来,不知所措。
接着,我走进睡房傻傻地看着老公说:仓鼠生了,该怎么办?
岂知,老公竟然回问我:仓鼠怀孕了你不知道的吗?
我没好气:“我为什么会知道?”
老公,我又不是经营宠物店;又不是兽医,我怎么会知道?
我只知道当日是谁不验明仓鼠的真身后就兴致勃勃地买了四只仓鼠回家!
好啦~现在该怎么办?

我的天啊!我刚刚硬着头皮把小仓鼠拿出笼子时,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恐怖啊恐怖,笼子就如案发现场,四只大仓鼠就是杀鼠凶手。
我把小仓鼠放进一个鞋盒里,还有几只尚可苟且生存在这世上。
接下来要怎么做,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吓呆了,脑袋一片空白。
仓鼠笼请远离我一尺之远,不要再靠近我。
祸是谁闯出来的由谁去收拾惨剧!

我一想到:生了一胎,就会有第二胎!
我...........晕............死............了..............!

老公!这是你干的好事!
你今天不给我好好处理及善后,你休想再踏进房门一步!

11 comments:

  1. 开枝散叶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养宠物是这样的了,要时间和爱心照顾他们。
    老实说,我自认没有这时间。而且,如果养不好害了他们,我会很伤心的。

    ReplyDelete
  3. 你今天不给我好好处理及善后,你休想再踏进房门一步!

    你应该加多一句:你休想再动我。。。

    包赢!

    ReplyDelete
  4. 我朋友也养仓鼠,我每次都笑她"孩子,孙子"乱伦!!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家的X-file这么容易就被你拆穿了,看来你老公今天有排受了。。。

    ReplyDelete
  6. 我最最最最不会就是处理宠物了。。。
    狗狗还可以,仓鼠这些需要很好的护理的
    还是免谈~~
    我怕怕~!

    ReplyDelete
  7. 啊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不是幸灾乐祸啦
    只是妳形容得好好笑嘛~ XD

    家里有喜了,可以恭喜妳吗?^^

    *快快溜先~呵呵呵*

    p/s:可以考虑送给人呵^^

    ReplyDelete
  8. 我怕了~
    所以都送给人家养。

    ReplyDelete
  9. 小素,
    是咯。可惜不是喜事而是烦事。

    淑惠,
    你说得很对。
    我已经很努力去养活它们,可惜它们竟然以开枝散叶来报答我.....晕

    李逸迷,
    如果我老公肯把那四只东西弄消失,我更赢!

    emmy Lim,
    你说得好对。
    我也不知道谁是爸爸谁是妈妈。

    恩轩至佳,
    这个嘛~我尚未想到对付他的方法。

    SuGirl,
    你还是不要尝试为妙。

    Eva,
    你是褒还是贬哦?哈哈^_^
    我也打算把仓鼠送出去,敬请留意故事的结果吧!呵呵

    feiyifan,
    我也在想着有谁会要我家的仓鼠,哈哈!

    Calven,
    哈!你会如何帮我收尾呢?很好奇呐~
    请send 上你的收尾计划,让我考虑是否要把它们DHL给你,嘻嘻!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