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被打败了

忙了好几天,终于回到温暖的家。
可是,却带着一身感冒病菌。
我,彻底被打败了........

累垮了的我,心却还挂念着部落的朋友。
心想,失踪了好几天应该好好好交待。
登上部落,吓呆了......
还有许多许多的留言还没回复,
还有许多许多文章还没读。

好想一一给读完;好想一一给回复;
可是,实在没有这个精力。
朋友,给我一点时间。
我一定会一一给你回复留言;
我一定会一一在你们家留下脚印。

14 comments:

  1. 原来今天没有看到你的踪影是因为你打败仗了!哈哈,看来我们师徒同病相怜啊?

    ReplyDelete
  2. 难怪你这几天突然销声匿迹了,原来是忙坏了,甚至打败仗了! 现在的你可好吧? 感冒可大可小,尤其是现在H1N1正猖狂的时期。记得要按时吃药,多多保重。我们会等你健康回来见面的! 祝安康!

    ReplyDelete
  3. 好好休息吧!
    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ReplyDelete
  4. 赶紧好好休息吧。生病的时候才知健康的重要。盼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不要緊,我們會等你的。。。

    累了就休息下,偷懶下。。瞄緊的。。

    ReplyDelete
  6. 好好休息。。。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7. 先顾好自己的健康,然后有时间才打理这个家,记得好好休息!

    Calven,你们两个谁是师谁是徒?哈哈…

    ReplyDelete
  8. 我也一个星期没上部落。。。呵呵。。。欢迎回来!!

    ReplyDelete
  9. 没关系没关系~最重要要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