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最近的我,
很忙、很烦、很气、很闲、很困、很痛;
平淡就是福;过于平淡则很无味。
可是,过于五味杂陈,让我很闷。

老公的银行事物,让我很烦;
老公的警局事物,让我很气;
女儿的学校假期,让我很忙;
老妈家无法爬网,让我很闲;
连续的足球赛事,让我很困;

给人气坏后打电玩发泄,结果弄伤了手臂,很痛!
爬上部落看见长长的未读文章和留言,很想逃避!
我一定要把我的懒劲儿拔出,回复正常部落生活!

8 comments:

  1. 哈哈,好好休息啦!最好你就是一直忙着回复留言,新的贴子不要花时间去看了啦!呵呵~

    ReplyDelete
  2. 这只是过渡期!没事的,我们等你!

    ReplyDelete
  3. 哈哈。。原来是溜到娘家去了。难怪这几天销声匿迹了! 慢慢来,家庭重要。。博友会等你的大驾光临的!

    ReplyDelete
  4. 其实真正困扰着你的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5. 做么?我也被你弄闲去。。哈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问候,连潜水中的朋友也上来给我祝福,感动~
    我没事。只是给一连串的麻烦事破坏了我的美好假期,很气啦!

    很抱歉,我的手臂还没痊愈,无法给你们一一回复留言了。
    不过,精彩故事再后头,你们不要错过哦。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