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幕后花絮

话说我给一个脾气狂躁的警察先生激得“生鱼”酱跳后,我连忙拿出给我封锁已久的Wii games,并力邀两个女儿陪我打机发泄。

母女三人打机打了一整个下午,结果我的打机成绩惨不忍睹。
我的打机技术竟然输给了一个9岁和一个4岁的女孩。
我的打机分数竟然比一个4岁女孩也不如。
看见两个女儿哇哇地大喊:我赢了!妈妈输了!
我真的是无脸再见山东父老,愧对我的鱼氏家族啊!

于是,我特地挑选了高难度的高尔夫球项目向女儿宣战以挽回颜面。
结果.................
我4岁的女儿以三棒进洞的成绩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最后.................
我不但输了成绩,还输了手臂。

不晓得是我发泄过度?技巧不对?还是久未运动。
游戏的当儿我一挥遥控器,竟然不小心伤到了我右手臂的旧患。
伤到旧患并不可怜,隔了几天旧患的疼加上肌肉的酸痛,那种痛楚才令我哇哇大叫!

驾车时我忍着痛楚;提东西时我尽量使用左手;女儿哭泣也尽量不抱;
可怜的是,使用电脑我也选择了席地而坐以不让手臂提高而伤到旧患。
结果我不但手痛,双腿也凑热闹一起酸痛起来。

小弟知道后,回我一脸“无言以对”及头上三条线的样子;
小妹知道后,回我一行六个点的无言符号作为回答;
而我自己,则以“活该”两字作为教训。
女儿啊女儿,这就叫乐极生悲,你们千万不要学!

4 comments:

  1. 哈哈,我应该赠你什么字呢?想到了。。。 真可怜!我第一次玩WII的时候,打拳击竟然连续打到3个有经验的让人,晚上回家后,半夜是痛到醒,痛到掉泪喔!呵呵~

    ReplyDelete
  2. 别难过,你两个女儿赢了你应该感到高兴才是,证明她们聪明嘛。

    ReplyDelete
  3. Calven,
    你~你~你落井下石!呜~

    弯弯米,
    她们真的很聪明,却显得我很无能咯!唉~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我反而觉得好好笑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