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到底有什么好?


想到明天我就气;
想到明天我就烦。
明天,我要到警局一趟。
没错,是警察局。

不过,请放心。
我没事;孩子没事;老公没事;家里也没事。
大家都好得很。
那么发生什么事?
是我老公的摩哆被偷了。
由于老公人不在吉隆坡,我得替他报案。

哪里有人会像我老公这样,至今还不曾开过汽车;
如果要他当我的柴可夫斯基,可能是下辈子的事。
哪里有人会像我老公这样,摩哆爆胎了竟然弃摩哆于不顾自个儿搭的士上班去。
而且还一走就是好几天,间中只会摇电话给朋友交待:帮我看看摩哆还在不在。
我的天啊!什么人来的!
现在好啦!朋友到今天才发现摩哆不见了。

其实,当老公告诉我说他的摩哆给人偷走了的那一刻,我的心是暗地里高兴的。
黑心肠?我哪有!我还觉得活该呢!
当时我在想:摩哆没有了。老公也许会干脆就去驾车了哦。
嘿!老公当我的柴可夫斯基,不知滋味是如何的呢?
哪知.........
我老公说:
那辆老爷摩哆也是时候该换掉了,现在去买一辆新的就刚好了啦!

我的天啊!
到底摩哆有什么好啊?
除了可以避免塞车这个理由之外,其他的都不成理由。
老公每天要承受风吹雨打;我每天要担惊受怕;两个女儿每天吵着要坐而哭哭闹闹;
每次老公淋成一只落汤鸡样的回来,还要担心他受凉生病.......
摩哆,到底有什么好啊!

10 comments:

  1. 这个问题你该问他自己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是不是你的老公留下车子给你驾,他自个儿去骑摩托啊?你已经去啦警察局吗?

    我教你一个东西,可以加速他们的办事能力的!我曾经经历过,不到23个小时,他们有办法帮我们找到!呵呵,封一封RM10的红包给他们的Sarjan,说是礼仪!

    ReplyDelete
  3. 可能你老公是环保主义者嘛。。。嘻嘻

    ReplyDelete
  4. “哪里有人会像我老公这样,摩哆爆胎了竟然弃摩哆于不顾自个儿搭的士上班去。
    而且还一走就是好几天,间中只会摇电话给朋友交待:帮我看看摩哆还在不在。”

    唯一的 comment :酱也可以?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5. 摩托不见了,你反而幸灾乐祸啊? 不过,你老公也真行,这么可以把它弃置不顾,肯定会不见的啊! 应该找不回了,是吗? 老公怎么打算? 下回告诉我们,ok?

    ReplyDelete
  6. 你老公是看了周润发演过那出戏(阿郎的故事)而爱上骑摩多?

    这样的话,摩多找到了没?

    ReplyDelete
  7. 烤蚊~
    RM10..有酱小吃吗?
    街边妈打仔捉人都最少20皮啦!

    motor最好就是易parking..
    塞车就很容易穿峻,不过近近
    坐motor还好,跑太远又太快的话
    很危险的。。最好劝你老公驾车啦!
    我只是坐motor去pasar 而已

    ReplyDelete
  8. 你老公就是贪摩哆不会塞车,parking便宜。
    时间那方面就可以省下了不少嘛~
    因为对做大生意的人,时间是最最最重要的了。

    ReplyDelete
  9. 诸位部落友,很抱歉啊!我的手臂痛加上懒虫发作,容我无法一一给你们回复留言了。

    对我的老公,我只能说:无力以对。
    对事情的发展,我会一一给你仔细叙述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