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咖啡瘾,是我N年前工作时给染上的。
当时的工作没日没夜,24小时随时报到,没有咖啡提神是不行的。
久而久之,让我养成了每日一咖啡的习惯。

今早送宁宁到学校后回到家,看见堆积如山的家务事就头疼。
吃过药后整个人昏昏沉沉,什么都不想做,于是走入书房逃避去。
看见网友们都更新了部落,很想留言却有心无力,脑袋一片空白。
结果,潜水了一个早上。

今午,载怡怡上学后再给二伯和老公办事。
幸运的是我还坚持得住,挨到家婆家才变身成一条死鱼。
午睡后醒来,好想好想好想来一杯久违的咖啡啊!
突然,想起友人的叮咛:生病不好喝咖啡。
可是,咖啡瘾发作,浑身不自在啊!
为了过得了自己;也过得了朋友,知会一声好了。

走入家婆的厨房便往橱子里找,竟然找不着一包咖啡!
想想,是的。
当初为了家婆的健康着想,我们身为儿女的都不给她买咖啡了。
唉~我的咖啡,泡汤了。

是夜。
登上部落一一回复留言;一一串门子打招呼,
终于~终于~终于~完成了。
突然,好想来一杯热腾腾,香味扑鼻的咖啡。
可惜,夜已深.....
今天,我终于体会到瘾君子的痛楚。
上瘾,是这种滋味啊!

7 comments:

  1. 哈哈,庆幸你今天没有喝到咖啡喔!那么乖喔!是不是看到那个留言你不敢喝了?还是刚好没有咖啡罢了?

    ReplyDelete
  2. 看起来还没有完全恢复,多休息啦。朋友们会理解的。

    ReplyDelete
  3. 看来你是有毅力戒掉这瘾的~

    ReplyDelete
  4. 我虽然爱喝咖啡,但绝对没有你的那个瘾,反倒是一天没有喝奶茶就挺怀念的,呵呵!
    你还没恢复状态啊?

    ReplyDelete
  5. 我是对【美禄】上瘾!
    一天没有喝就全身不对劲~
    我不能喝咖啡,很快就热到

    ^^

    ReplyDelete
  6. I every morning must drink coffee, if not will find that something missing...

    ReplyDelete
  7. Calven,
    我是找不到咖啡才没得喝,天不助我也。

    Jessie,
    谢谢你哦~

    键轩惠馆,
    其实....我并不想戒掉.....找死~哈!

    弯弯米,
    奶茶也很好喝~

    eva,
    啊~milo也会上瘾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me same....me too....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