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当个睡美人


天!我到底怎么了?
我从没有试过这样呐~
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求学的时候,身边很多同学都会喝鸡精来提神以开夜车;
我呢?一喝鸡精就会蒙头大睡,且还睡得更加甜。
工作的时候,身边很多同事都会喝咖啡来提神以加班工作;
我呢?一喝咖啡就会变成死鱼一条,且没咖啡更会睡不着。
我是一条百毒不侵的死鱼;彻夜难眠对我来说也是罕有的事。

现在已是凌晨时分了,我竟然还在线上;
我............竟然.........失眠了。

今天,不应该说是昨天了,
昨天,我没有喝鸡精;我喝了两杯咖啡;到了晚上我却彻夜难眠。
上网游荡啊游荡;潜水啊潜水;玩游戏啊玩游戏;看戏啊看戏;
决定让自己爬网爬得累坏了才睡觉。
可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还精神得很。

有心事吗?不,我很开心;
有烦恼吗?不,我很愉快;
很兴奋吗?不,兴奋的事已经过去了;
很寂寞吗?寂寞对我来说已没任何影响了。
那么,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睡不着?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周公啊周公,今天你为何弃我而去?
难道周公你也有holiday mood吗?
难道周公你也有年假哦~
我想啊.......我是兴奋亢奋过度了。
经历了多日的败家、痴肥以及欢乐后,然后急速降落至孤独一人度日有点难以适应吧!


一人在网上游荡,好寂寞哦~
一人在网上潜水,好无聊哦~
该去的网页我都逛过了;该玩的游戏我也玩过了;
《宫心计》也看了大结局;就连星河频道我也捧场了;
做师奶了那么久,从来没那么无聊过。
我现在才知道何为无所事事,无所事事真的让我无所适从啊!

救命~我要如何才可以挨到天亮啊?
我不想再当熊猫了。
团团圆圆啊~放过我吧!
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当个睡“霉”人吧!
不然我的头上可要长满香菇了。

6 comments:

  1. 兴奋 过度?早上多做家务解决咯~嘻嘻

    ReplyDelete
  2. 唉,我人又“老”,每天又不够睡,想要爬网到深夜都很难咯~

    ReplyDelete
  3. 你没在照顾两个宝贝吧!!不然那里不会累倒倒头就睡呢??

    ReplyDelete
  4. 偶尔失眠还好吧!我可是经常失眠的,可怜!

    ReplyDelete
  5. 老爷不在咩?叫他给你推拿按摩就好了。。

    ReplyDelete
  6. 我很少失眠的,通常是心梗命底的挨夜看韩剧。
    呵呵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