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魅力●没力


好想来一杯豆原咖啡解解闷

周六,是怡怡补习的日子。
所谓的补习,即是到老妈的补习班学习学习而已。
这对怡怡来说不知是多么的享受,有外婆疼嘛~

按照惯例,我会把怡怡载到老妈的补习地点然后再回家独乐乐。
哪知道宁宁见姐姐可以上课,竟然也吵着要上课!
我问:“姐姐要读书,你也要读书吗?”
宁宁拼命点头。
我再问:“姐姐有带书本来上课,你有吗?”
宁宁拼命的点头,然后举起她的Ben10填色簿。
我:“.....................................................................”

没法子,宁宁闹别扭不肯走我只好留下。
女儿众乐乐,老妈独闷闷。
这一闷,就是5个小时。
你没看错,是5个小时!
5个小时足以把香菇闷至开花结果,然后与鳕鱼一起再焖,焖至发酵~

挨到晚餐时间,舅舅相约了我老爸老妈用晚餐,我托父母的福气吃了一餐免费的。
本以为有了晚餐后可以回家爬网看戏当熊猫...........。
两个可爱的女儿眼见快要回家了,竟然露出一副可怜楚楚地脸孔。
怡怡苦楚得快要哭了!
宁宁呢?她则是站在车子旁怎么劝也不肯上车!

她们要干什么?
她们要到老妈家。
她们要到老妈家干什么?
她们要与狗狗约会!
最后我逼不得已连夜到老妈家,为的只是让女儿与狗狗见个面。
隔天我还得带女儿准时回家报到,因为老公回来了。
小弟问我:“那么赶,这样都爽啊?”
小弟,没法子啊!你我的父母觉得你的外甥女比较重要嘛~

5 comments:

  1. 哈哈媽媽的魅力到底去了哪里?

    ReplyDelete
  2. 我从今天起也得早早起身了。我女儿得回学校补习(规定要的)
    还有我多了块贴身膏药,被儿子粘到紧紧的。
    没力啊~~

    ReplyDelete
  3. 这么小,还没开学就得开始补习了? 那开学之后不就更忙?

    ReplyDelete
  4. 好可怜的一条“阿四”鱼!哈哈,忍耐多几年,以后就由她们服侍你了!

    ReplyDelete
  5. CuteJo,
    妈妈的魅力给狗狗吃掉了。

    杨霓,
    哈哈哈~儿子现在要黏尽量让他黏吧~
    待他长大后,黏着你的机会就少了咯。

    密池,
    美其名是补习,实际是找外婆啦。
    不过,也是想让女儿在那儿沾上一点学习气息。

    烤蚊子,
    阿“四”鱼就没有啦。
    阿三鱼就有一条,想吃吗?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