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破坏王


一天,我带着两个女儿到家婆家去串门子。
当我经过公寓保安室时,突然觉得入口处少了什么东东。
我回过头望了望。
Oh~公寓出入口处的电子门栏杆(barrier gate)不见了。
起初我也不以为意,该是普通故障吧~

隔天,我如常的到家婆家报到。
公寓出入口处的电子栏杆还是尚未修理好。
只是保安室外突然张贴了多张通告。
5加3的我,当然不忘对它瞄了一下。
仔细阅读过后,我惊讶得说不话来。
原来那不是一张普通通告;而是一张警局报案纸复印本。
故事内容大概如下:

话说公寓某户野蛮印裔住户,累积了约RM460余令吉的水费拖欠款项。
公寓管理层因此而依法处理,把此住户的住家水源给锁上了。
岂知此住户还恶人先告状,不但大闹管理层且还出言恐吓。
不过,管理层并未因此而向恶势力低头。
当天,管理层即刻发出了一张memo给保安室,禁止此住户的车辆出入公寓。

嘿~结果当晚就有好戏可看了。
发出memo的当天晚上,由于野蛮住户车子无法进出入公寓。
无计可施的住户,竟然招来好几个印裔大汉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出入口的电子栏杆给折断了!
好一个野蛮住户!

管理层一气之下,隔天即刻向警局报案。
然后把A3size的报案纸复印本张贴在公寓的各个瞩目角落,以公告天下。
此外,管理层还把肇事者的姓名、公寓单位、车牌等资料全都特别注明起来。

再隔天,我如常到家婆家报到。
一切如常,只是公寓张贴的报案纸全都消失不见了~
而肇事者的公寓单位电梯入口处,则停泊了一辆警察车。
故事的延续发展是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8 comments:

  1. 坐头等舱来看阿nene的破坏之王!

    ReplyDelete
  2. 他不是破坏王,他根本当自己是玉皇大帝!!!忘记了这个国家还有国法的!

    ReplyDelete
  3. 我的天,竟然有这种野蛮人=.=

    ReplyDelete
  4. 所以不要怪我很讨厌啊布呐呐!!

    ReplyDelete
  5. 跟这样子的邻居住在同一栋公寓,唯有自叹三生不幸了!哈哈,看来这个社会的确有个地方叫做“恶人谷”的!

    ReplyDelete
  6. 路人甲,
    好好~
    给你送上一杯咖啡与一块芝士蛋糕。

    sugirl,
    你说得对。
    他们横行霸道太久了,该惩治一下。

    meini,
    是咯。我也大开眼界了。

    杨霓,
    我也很讨厌,不要说我种族歧视,我就是不喜欢!

    emmy,
    是啊~该好好的惩治他们。

    烤蚊子,
    对啊~哪儿是恶人谷,我就是小鱼儿,还有花无缺呢!

    ReplyDelete
  7. 够力!不过印度人常常就是这么野蛮无理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