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无奈无比

今天,原本想写写我那沉闷无比的近况。
中午时分与友人MSN了一阵子后,突然想blog上别的故事。
一则我忘了的故事;一则让我自己也狂笑不已的故事。

与友人MSN时,友人提起他的另一半很爱听988的广播剧。
回想起来,我听988广播剧已很久了。
尤其是以前工作时,几乎是天天都定时追听。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自己的糗事。

事情发生在多个月前。
那一天,我如常的送怡怡上学;如常的在车上听着988广播剧。
广播剧的剧情越来越精彩,我越听就越入神。
女儿在车上嬉闹,我听不见;
女儿在车上争吵,我也听不见。
我一边驾车,一边很“用心”的听着广播剧。

茫然中,我似乎听见怡怡在叫我。
我回过神来,问怡怡:“怡怡,你叫我啊?什么事情?”
怡怡一脸奇怪的问我:“妈咪,你要带我去哪里?”
我也傻傻地回应:“带你去学校啊?”
怡怡很奇怪的问我:“那你为什么不让我下车?”
啊..........................................................................?
我定睛往前一看~
哎呀呀!我又干了什么好事情!

我这个傻婆载着女儿达到学校,在学校大门口绕了一圈后,
然后又连车带着女儿走回大路再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怡怡傻傻地背着书包手拿着水壶等着她那傻傻的妈妈让她下车,
岂知傻傻的妈妈经过校门口却没有停车,继续走似乎要载她回家。
最后如何?
哪有如何啊?我又可以如何啊?
往大路直走后再兜个弯再回头再把女儿送到学校咯。

一路上,我一直在笑。
一路上,我还问怡怡:“如果妈咪真的把你送回家,你会怎样?”
怡怡没好气的瞪着我说:“我不知道。”
送了怡怡上学后,我自己还一直在憋着傻笑,且憋得好辛苦。
为何自己会那么懵懂?我不知道。
很多朋友问我,为何我会那么失魂?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是基因作祟;也许是人老了糊涂了;也许是.........................
我真的患上老人痴呆症了!
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还好有你陪我。。失魂一族

    ReplyDelete
  2. 来。。。握手!!
    那天我拿车去service,我女儿回学校补习。我也是迷了路(去了好多次了,也很接近我的家)。
    看来我们要相约一起吃喝咖啡了。。。
    可能聊一天都聊不完我们的乌龙事~~

    ReplyDelete
  3. 这个不是在10月22日发生过的故事吗?哈哈,你不是在“又发病了”的文章说过了吗?

    呵呵,难道你真的和老人痴呆做了朋友?

    ReplyDelete
  4. 彼得,
    标准失魂鱼才对。

    May姐,
    来,拥抱一个。

    杨霓,
    是哦~
    来!约一个喝咖啡时间,哈哈哈!

    没心肝的烤蚊子,
    你说的那一篇与这一篇有所不同,却有异曲同工之处。
    读部落文也要用心啦~

    ReplyDelete
  5. 呵呵~还好啦。。
    只是听得太入神而已,有时候我在客厅看电视看得我爸回来经过我面前也不知呢~我比你更死。哈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