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红烧的滋味

 原来红烧鳕鱼是这般模样

适逢年尾,老公开始很少出外坡,回家的次数也增加了。
这,原本是一件好事;这,原本是一件挺幸福的事,
可是,我却觉得凄惨无比~

这,不能怨他人;这,只能怨自己,
怨自己,为何那么懵懂;怨自己,为何那么糊涂。

这几天,我几乎天天闹上失魂记,糊涂事一大堆;
这几天,我几乎天天给老公煎炸爆炒清蒸红烧;
我安慰自己:不怕~不怕~刘三好说苦中一点甜啊!
我拼命寻找:哪里有糖莲子啊?
是否有一个样貌如郑嘉颖的人士为我送上一颗糖莲子?

今天,我又闯祸了。
趁老公尚未发觉,赶快把事情解决然后毁尸灭迹!
我不想再给人红烧了,那种滋味不好受。

朋友问:为何你那么糊涂?怀疑你真的是患上老人痴呆症了!
我自问:为何我那么糊涂?我是否应该提早到老人院去登记了?
悲哀啊悲哀~

7 comments:

  1. 呵呵呵,我也是出了名的糊涂,
    以后会不会和你一样啊??
    会不会有人为我送来糖莲子呢??
    我不要郑嘉颖,我要周杰伦的说~!

    ReplyDelete
  2. 可怜你的老公餐餐要红烧给你吃。。阴公~

    ReplyDelete
  3. 欸?红烧鳕鱼是应该怎样??

    ReplyDelete
  4. 你是我目前最佩服的一个!还没有遇到一个可以一直处于迷糊状态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5. 弯弯米,
    闯祸了咯。给老公狠狠地红烧了一次~呜

    sugirl,
    是嘛~病从浅中医,不要像我啊!

    彼得,
    阴公的是我啦~

    emmyLim,
    “红烧鳕鱼”非文字可以形容滴,总之是悲惨无比~

    烤蚊子,
    不要一味而地在嘲笑我!
    救救我吧!呜~呜~

    一雄,
    嘿~首次登门造访就请你吃了一餐红烧鳕鱼,很不错吧!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