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假期三部曲之豆原


我和小妹想了很久,念了很久,盼了很久,
好想好想去豆原喝咖啡!
今天,终于来到豆原了。

一大早,趁小妹还没启程回新国前,连忙到豆原走一回。 
来到豆原,当然要喝最特别的冰釀咖啡;
来到豆原,当然要品尝最新鲜的咖啡豆;
来到豆原,当然是又喝又拍照又买咯。
所以,我和小妹也买了一瓶冰釀咖啡回家,嘻嘻~

  豆原与怡怡。

豆原与宁宁。
 
 豆原姐姐专业的泡咖啡技术。
 
 小妹盼望了那么久,终于来到了豆原。
 
 怡怡专心的观摩泡咖啡技术,将来泡给妈妈喝。
 
 小妹的costa rica咖啡。
 
 怡怡的巧克力咖啡。
 
 我的冰釀咖啡和小妹的咖啡。
 
 我老公向咖啡馆小姐说:
“小姐,给我一杯咖啡,只要苦不要甜。”

 小姐挑了曼特宁咖啡给老公,老公又说:
“小姐,这是全咖啡馆最苦的咖啡吗?”

小姐想了想,于是为老公泡了一杯
巴西咖啡加上曼特宁。

老公哦~你老婆我喝咖啡你就那么苦吗?
老公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

更精彩的有:

1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爱咖啡的说!
    这一间豆原在那里,有机会我也去叹下!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咖啡香,但不喝咖啡。。闻闻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终于到豆原喝咖啡咯!怎样感觉还不错吧!

    ReplyDelete
  4. 杨霓,
    豆原在Shaw Parade Plaza,Berjaya Time Square 后面。
    她们的咖啡真的很棒,对咖啡也有一颗执着与热忱的心。
    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哦。

    Vivian,
    我是咖啡痴,哈。
    豆原的咖啡会让我念念不忘。

    蒲公英,
    我等不及了啦。
    再等你们哦。我会变成一颗咖啡豆了。
    所以我决定自己去好了。

    ReplyDelete
  5. 好!我知道在那里了,那边很熟悉。

    谢谢你哦!

    要一起去叹吗?

    ReplyDelete
  6. 哦。。那位是你的米饭老板。。很大老板的款。。哈。。老板娘啊你。。

    ReplyDelete
  7. 照片中寻找不到你的影子~不要给我的答案是你在拍照。哈哈~

    ReplyDelete
  8. 你是在戒咖啡瘾吗? 要不然为何想那么久才去喝呢? 原来你爱喝苦咖啡,很健康哦! 原咖啡能排毒,你真有眼光! 果然是人上人!

    ReplyDelete
  9. 最苦涩的咖啡,双眸温柔地看着爱妻
    相等于加入糖块了嘛~不苦!不苦!XD

    ReplyDelete
  10. 那咖啡杯很特别呐。。。
    只卖咖啡吗??我不怎么喜欢咖啡。。。。

    ReplyDelete
  11. 这地方很吸引我,有机会的话我可能叫你亲爱的带我去尝尝。。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